斗山摩拜创新透过氢燃料电池和高密度电源模块组合部署救生无人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斗山摩拜创新透过氢燃料电池和高密度电源模块组合部署救生无人机

  • 李佳玲台北

斗山摩拜创新透过氢燃料电池和高密度电源模块组合部署救生无人机,透过《Vicor 电源驱动创新》播客了解如何将无人机用于线上搜索及救援任务。Vicor
斗山摩拜创新透过氢燃料电池和高密度电源模块组合部署救生无人机,透过《Vicor 电源驱动创新》播客了解如何将无人机用于线上搜索及救援任务。Vicor

高效能电源模块领导者Vicor公司帮助客户实现可改变世界创新。斗山摩拜创新(斗山集团)作客《Vicor 电源驱动创新》播客,讨论了他们透过其氢燃料电池动力组提供支持的救生应用,该氢燃料电池动力组可帮助无人机实现比使用锂离子电池远5倍的续航里程。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总部位于韩国的斗山集团公司分享了各种救生应用,其中无人机最为「英勇」,在许多长途救援任务中总是冲在最前面。斗山集团的技术涵盖一系列应用,许多都与人道主义任务有关。

Vicor公司产品开发副总裁Robert Gendron是节目的主持人,斗山集团业务开发总监Soonsuk Roh是节目的嘉宾,Soonsuk Roh分享了将燃料电池技术与高密度电源模块整合在一起,显着延长线上线上离任务的飞行时间的创新技术,这些任务对人类来说极具有危险性或者无法尝试。

斗山集团作客《Vicor电源驱动创新》播客,讨论了他们透过其氢燃料电池动力组提供支持的救生应用,该氢燃料电池动力组可帮助无人机实现比使用锂离子电池远5倍的续航里程。
 
「我们的《Vicor电源驱动创新》播客仍旧聚焦正在改变我们世界的伟大先进技术。」Gendron表示,「在我与斗山集团嘉宾的谈话中,我们探讨了他们使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组为无人机提供动力的问题。Soonsuk及其团队专注于利用氢燃料电池为无人机实现更长的飞行时间,这将为支持更广泛的应用带来契机。他们今天正在做着了不起的事情,拯救生命、为人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