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国际于COMPUTEX 2023 展出最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安提国际于COMPUTEX 2023 展出最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国际在COMPUTEX 2023上展出适用不同垂直领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边缘运算软硬件及动态展示。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在COMPUTEX 2023上展出适用不同垂直领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边缘运算软硬件及动态展示。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与其母公司宜鼎国际共同参与COMPUTEX 2023并展示其最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包括前瞻的边缘运算系统、平台、加速硬件以及软件工具。这些适用于AIoT领域的软硬件目前在I0810展位全面亮相,并涵盖新型GPU、基于特殊应用集成电路(Application Specific Integrated Circuit;ASIC)芯片的AI加速器与运算系统、搭载NVIDIA Jetson Orin系列系统模块(System-on-Modules;SoMs)的嵌入式系统、高效能x86 AI推论平台、边缘装置云端管理平台,以及适用不同垂直市场的软硬整合解决方案展示。展会嘉宾在现场能够就近一窥安提国际软硬整合解决方案的精髓,深刻了解其广泛应用领域的优势。

基于GPU与ASIC芯片的AI运算硬件

安提国际提供基于NVIDIA 安培微(Ampere)架构GPU的移动PCI Express模块(Mobile PCI Express Module;MXM),以及搭载ASIC芯片的AI加速硬件及运算系统。其中,基于NVIDIA GPU的MXM适用于实时AI推论程序的加速,并能被安装在既有系统上强化其运算能力;而搭载ASIC芯片的硬件与系统则具备同时处理多个影像分析作业的强项之处。

搭载NVIDIA Jetson Orin系列SoMs运算系统和平台

在COMPUTEX 2023,安提国际展示了最新的Jetson系列系统与平台,这些系统与平台支持NVIDIA Jetson AGX Orin、Orin NX和Orin Nano SoMs,并具有不同的硬件外形规格,包括最近推出的无风扇机组设计。安提国际的Jetson系列透过在装置尺寸、功耗,以及作业温度范围上的优势,使AI开发者可以更顺利地进行系统整合及应用开发。此外,安提国际也提供SoM载板、开发套件、机壳的定制化服务以满足不同的智能化系统开发与整合需求。

新型高效能x86人工智能推论平台

安提国际的新型x86 AI推论平台搭载高端CPU,并支持最多两个基于ASIC芯片的M.2规格AI加速器以及最多两个被动散热显示卡的扩充以进行平台运算力的提升。此x86 AI推论平台独特的机壳设计兼具高度美感与功能性,大幅度简化了机台维护作业难易度。透过该新颖的机壳设计,使用者可更轻松且快速地清理、更换散热风扇,以及安装或移除平台内的扩充硬件。

云端管理平台

智能化系统管理者可以透过EdgeEye——由安提国际开发的云端管理平台工具——有效地管理其系统内的所有边缘装置。透过EdgeEye,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智能装置及电脑上经由网页浏览器进行所有边缘设备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快速侦测故障系统并及时进行适当的维修或替换程序。

多种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展示

安提国际在COMPUTEX 2023上展示了多种垂直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充电桩、12路影像同时分析与识别、人工智能入侵侦测等。这些解决方案是基于安提国际的边缘运算系统与平台,以及其AI生态圈网络内合作夥伴的软硬件技术。透过整合外部夥伴的技术,安提国际能够提供更多元的AI解决方案,并面向不同类型的垂直领域,帮助开发者实现人工智能在边缘端的应用落地。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