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ARC-1738无风扇强固型平板电脑 为工业自动化应用而生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安勤ARC-1738无风扇强固型平板电脑 为工业自动化应用而生

  • 张丹凤台北

安勤推出ARC-1738无风扇强固型平板电脑。安勤
安勤推出ARC-1738无风扇强固型平板电脑。安勤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钛金级会员(Titanium Partner)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能零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近日推出ARC-1738全平面强固型多点触控面板电脑,适用于各种工业自动化应用,人机界面应用、自助服务机等。
 
ARC-1738是一款前面板采全平面设计的多点触控平板电脑,搭载Intel第11代Tiger Lake U Core i7/i5/i3处理器平台,最高可达15W的TDP。Intel第11代Tiger Lake U处理器是针对非嵌入式产品市场推出的平台,专为物联网相关应用所设计,U代表使用低功耗的Ultra-Low Voltage设计,使用于嵌入式产品内,除了低功耗表现与卓越的系统处理性能之外,也带来更高效的图形处理能力、更好的人工智能加速和高效的电力管理等特点,为用户提供了更快、更顺畅、更高效、性价比更好的产品体验。

ARC-1738设计为无风扇结构,能减少运作噪音并减少维护需求,前面板采全平面压铸(die-casting)制程,并采用高强度玻璃,搭配投射式电容Projected Capacitive Touch Panel (PCAP)触控功能,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提供更流畅、更直观的用户体验,整机后方采用铝制美背设计,以确保系统的耐用性、可靠性和易于维护,适用于各种工业环境应用。
 
规格部分,ARC-1738除了承袭ARC系列优点之外,存储器支持最高达64GB 32GB 3200MHz DDR4,同时提供丰富多样的I/O埠,提供高弹性扩充的可能性,包含2 x Display port、4 x USB3.2 Gen2、3 x COM埠;额外可选配3 x COM/GPIO/USB。另外,因应物联网需求,也提供1 x 2.5G LAN、1 x Gigabit LAN、2x Antenna for WIFI/BT (选配)、4x Antenna for 5G (选配)连接设备进行高速传输,并支持Wi-Fi 6 & 5G的网络传输,可提供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装置密度。

数据储存部分,保留1 x SATA III 2.5英寸硬盘储存空间与1 x M.2 key-B、1 x M.2 key-E扩充插槽,增加了ARC-1738于恶劣环境下运作的可靠性与弹性。ARC-1738主要特色,请至安勤网站查询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