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携手泛武电机推广优质绿能产品与数码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施耐德电机携手泛武电机推广优质绿能产品与数码解决方案

  • 杨竣宇台北

施耐德电机提供优质绿能产品与数码解决方案,协助客户迈向绿色制造。施耐德电机
施耐德电机提供优质绿能产品与数码解决方案,协助客户迈向绿色制造。施耐德电机

2023高雄自动化工业展于日前盛大开展。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的数码转型领导者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携手经销夥伴RST泛武电机参展,于南馆#S3068摊位展示Green Premium优质绿能产品、数码解决方案及FA工业自动化与控制元件,现场进一步介绍Green Premium产品协助机械制造业迈向节能减碳的成功案例,并展示TeSys island数码化马达负载管理的实际应用,期望帮助更多企业减少能源消耗并迈向绿色制造,将节能减碳的未来式进化成现在进行式。并协助客户更快达成绿色制造(Green Manufacturing)的目标,并透过创新科技布局永续,一同引领产业未来。

ESG永续议题在全球持续发酵,制造业如何着手绿色转型备受瞩目,台湾2023年也积极推动碳盘查法规,企业面临来自国内外的净零减碳压力激增。面对这样的大环境,绿色制造与数码转型是企业实现减排并迈向永续的启动关键。而想要达成碳排目标,从源头开始采购低碳且高能效的绿色产品,便能以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式落实绿色机械,进而达到低碳、减排、节能的永续目标。

有监于此,施耐德电机打造业界最具前瞻性的优质绿能产品标志Green Premium,不只遵循ISO 14020《环境标志和声明 通用原则》和ISO 14021《环境标志和声明 自我环境声明(II型环境标志)》,也符合欧盟RoHS、REACh以及国内法规。

此外,Green Premium产品提供PEP(产品环境概貌)和EoLI(寿命终期处理说明书)等信息,严格控管有毒有害物质、能源使用率及碳足迹,更公开产品从生产到降解阶段的全周期环境影响信息,用户可以通过施耐德电机官方网站轻松取得Green Premium产品的完整信息。

同时,施耐德电机也以领先世界的制程与技术,致力提供兼具永续发展与高效营运的解决方案。TeSys island数码化马达负载管理便提供用户符合工业4.0标准的永续马达整合解决方案,这是业界首个数码化和物件导向的负载管理系统。透过智能机械精确监控能源,能大幅减少意外当机,也提升电力使用效率。

简化的诊断流程可缩短40%的程序设计时间,用户也能随时随地存取相关数据,有效进行资产管理,最佳化马达可用性。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也减少能耗,是企业迈向节能永续与数码创新的最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