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以 Smart Tech 为主题推出智能商业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Canon以 Smart Tech 为主题推出智能商业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以「智能工作场域」、「智能产业方案」及「 智能影像安防」为三大主轴在后疫情时代协助企业增加效率及弹性   迎接数码工作新趋势。Canon
以「智能工作场域」、「智能产业方案」及「 智能影像安防」为三大主轴在后疫情时代协助企业增加效率及弹性   迎接数码工作新趋势。Canon

Canon长期深耕商用市场积极协助客户进行数码转型,在亚洲区正式发表以「Smart Tech」为策略主题,推出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希望在后疫情时代多变的环境下,协助企业更灵活应变,打造创新工作未来式! Smart Tech的推出是Canon在数码浪潮下整合各项创新工作流程,针对企业所面临的各项复杂问题所推出的多元解决方案,能够大幅提高工作效率,迎接未来数码化的工作需求。

过去几年COVID-19疫情已经大幅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型态,面对各种新变化,企业必须透过流程自动化 (automation)来增加灵活性及弹性,才能面对未来无法预测的状况快速做出反应。因此选择适合的商业解决方案,才能让企业效率大幅提升,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更聪明地工作。

台湾佳能信息(Canon Marketing Taiwan)商用影像事业群总经理陈建程表示:「这次疫情让大家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经验,就是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去建立灵活性。企业必须寻求创新解决方案,才能快速面对即将发生的各种新变化。 Canon推出以Smart Tech为概念主轴,致力为企业提供最新技术和最佳解决方案,协助企业超前部署,在充满挑战的数码时代进行快速转型。」

Smart Tech的策略愿景以三大主轴为基础: Smart Workplace智能工作场域、 Smart Vertical智能产业方案及Smart Surveillance智能影像安防。

Smart Workplace 智能工作场域

因应线上分散工作环境   随时随地皆可办公  高效率无缝协作。在后疫情时代,企业在管理分散各地的团队时面临了极大挑战。智能工作场域 ( Smart Workplace ) 可从信息管理 ( information management )、流程自动化 ( process automation ) 以及协同工作 ( workforce collaboration ) 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尤其在现今融合了线上、办公室和混合工作的环境中,能让企业从传统流程进行数码转型。

打造 智能工作场域 ( Smart Workplace ) 的第一步便是信息内容数码化,再来就是工作流程数码化。此解决方案包括了信息管理及流程自动化,能将所有层级的数据流程最佳化,确保分散各地的团队具备良好的生产力。举例而言,可快速查找取得所需要的电子发票及合约档案,然后自动传送给正确的收件人,以便及时核准。未完成的工作和即将到期的合约可透过自动化通知,轻松加以追踪和管理。以简易的信息撷取和自动化工作流程为基础,智能工作场域 ( Smart Workplace ) 可减少手动流程,以及让工作者不限地点进行团队工作,进而推动无缝协作。

Smart Vertical  智能产业方案

创新流程自动化   实现高效且弹性的工作  协助产业做好超前部署。随着地理区块变化和快速的技术进步,对整个产业的运作都造成极大影响。再加上物流的复杂性和供应链风险,产业面临各种艰难挑战,包括实体文件处理不当和未做到法规遵循。Canon 凭藉深入产业的专门知识和工作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智能产业方案 ( Smart Vertical ) 能简化产业特定的复杂工作流程,以及降低容易出错的手动流程,协助垂直产业做好超前部署。

对于需要处理多个联络窗口及合作夥伴的产业(例如:物流业),需要处理工作中许多不同来源的超大量实体文件,以及在稽核流程中的大量文件查找,都极为耗时耗力。智能产业方案( Smart Vertical ) 能够在数码文件工作流程中提供文件可见性与可靠信息以减少错误,同时也提供图像证据和电子签名撷取功能,确保遵循法规要求。

Smart Surveillance 智能影像安防

透过云端视讯监控  尖端数据及影像分析能力   让未来城市满足安全需求。随着都市化速度持续加快,特别在疫情和大型公共活动期间,城市中的人口密度增加,将易引发各种健康及安全风险。智能影像安防 ( Smart Surveillance ) 具备最精密的实时人群计数影像分析能力,可提升公共安全。

尤其在游乐中心或体育场馆等人流密集区域,智能影像安防 ( Smart Surveillance ) 透过早期侦测群众激增情形,提供实时警示给管理单位,使其快速进行群众控管,避免可能发生的灾难,如:推挤及踩踏事件。智能影像安防 ( Smart Surveillance ) 更可以促进商业成长,藉由侦测零售店内消费者的客流量模式,群众计数影像分析让企业分析购物模式以及最佳化销售收益。

此外,相较于利用高费用、耗时的传统监控系统进行监控影像录制和存取,智能影像安防 ( Smart Surveillance ) 能让企业经由云端视讯监控,随时随地线上存取影片,展现大幅度的技术进步。加上先进云端视讯监控和数据分析,智能影像安防 ( Smart Surveillance ) 让都市与企业在监控上方面具备更强大的线上作业能力,可防止录影中断也满足安全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