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公信电子大秀电动车和企业网安产品新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COMPUTEX 公信电子大秀电动车和企业网安产品新发展

  • 尤嘉禾台北

2023台北国际电脑展 公信电子规划三大主题,展现创新实力。公信电子
2023台北国际电脑展 公信电子规划三大主题,展现创新实力。公信电子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23)」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受到疫情影响,睽违三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公信电子将在2023年展会中,大秀「电动车智能驾驶座舱」研发成果,以及介绍「企业端点网安防护网」和「智能零售POS销售系统」,完整呈现公信电子近几年来的产品发展新布局。

企业端点网安防护网

疫情下的产物 - 线上办公,促使了企业网安的议题受到重视,公信在「企业端点网安防护网」主题中,提供完整的端点软硬件管理解决方案,强化企业在云端工作环境下(VDI、DaaS)的信息安全。公信电子表示,受到疫情影响,混合办公模式已然是现今职场新常态,市场上发展出各种云端应用程序;因此,端点管理与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更甚以往。看准市场新趋势,公信以长期累积的精简型电脑研发实力,以及二十多年来为国际知名品牌大厂代工的经验,引进国际知名端点解决方案(IGEL、10ZiG),以高品质的精简型电脑出发,为企业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打造完整云下的端点工作环境,同时解决网安风险管控的棘手问题。

智能零售POS销售系统

智能零售的应用,透过科技带给顾客更方便的消费体验,在「智能零售POS销售系统」专区中,公信电子展出多款新机种,搭载高效能的Intel处理器,整合POS打印机与周边设备之多功能机型,同时可弹性扩充POS周边配件,轻松因应各种创新的智能化服务,协助企业迅速完成数码转型,开创智能化新零售交易模式。

电动车智能驾驶座舱

绿能永续的趋势,持续带动全球电动车市场强势成长,在「电动车智能驾驶座舱」主题中,公信以四电系统(电子、电池、电机、电控)为核心,采模块化架构以及软件定义硬件方式,串连电动车主要车电系统以及周边配备,包含智驾平台信息系统、智能座舱数码仪表、BCM(车身控制器)、VCU(整车控制器)、AVAS(车辆低速警示音系统)以及视野辅助系统等,以座舱平台完整方案展示,呈现真实情境让参观者感受智能驾驶座舱的魅力,呈现公信在汽车电子与电动车领域长期耕耘的研发成果。

2023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公信电子规划的三大主题专区,以高品质的制造、设计与研发经验,展现创新的技术与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实力,并以近年主力产品线的发展方向,向国人展示公信电子的研发成果。欲了解更多,欢迎莅临公信电子摊位: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摊位号码J121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