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最后机会参加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3 智能应用 影音
Microchip Computex
Event

抓住最后机会参加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3

  • 范菩盈台北讯

第八届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3加速器项目 于7月25日至11月10日举行。 KSGC 2023的申请到5月18日截止。这将会是2023年加入韩国创业生态自通、获得资金以及指导和扩展在亚洲业务的最后机会。

韩国政府自2016年以来赞助的年度创业计划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3加速器项目将于2023年7月25日至11月10日(为期三个半月)在位于韩国板桥科技谷的世界级新创公司设施举办。K-Startup Grand Challenge被认为是希望在整个亚洲扩展市场的新创公司的「金门」,具有许多诱人的好处。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在2022年有来自122个国家的2,600多份申请,是目前炙手可热的创业加速器项目。 经过7年的运作,该计划已帮助167家新创公司在韩国建立了基金会,确立了其作为通往韩国市场和整个亚洲市场的门户的地位。

此计划可参加对象

经营时间少于7年的创业项目或刚刚与外国(非韩国)代表一起创业的企业家。具有战略和目标的潜在项目和新创企业通过韩国市场作为垫脚石将业务扩展到亚洲市场。2023年,KSGC正式接受来自欧洲、北美和东南亚个个国家/地区人工智能(AI)、金融科技、物流、生物技术、机器人、游戏开发、物联网和电子商务等领域新创公司的申请文件。Top 5 Startups奖项最高可得到到120,000美元! 

参加计划的新创公司的好处

根据比赛日程,选出的前60家新创公司将参加韩国为期三个半月的新创公司加速器项目(支持资金高达10840美元/团队),以及签证和学生支持等多项福利,韩国实习支持、参加研讨会、会见投资者、支持韩国板桥科技谷的办公室,与专家一起参与研究,开发和测试自己的产品。

之后,组委会将选出20家新创公司参加韩国的创立支持计划,这将再持续三个半月。前5家新创公司将获得总计27万美元的资金支持。此外,参加此次比赛的新创公司还可以接触许多其他基金和投资者,在韩国政府的支持下,在「泡菜之乡」成立公司并建立业务。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3报名通道正式开啓!报名期限:2023年4月10日起至2023年5月18日若有兴趣,可以到官网立刻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