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以190种实体和数码新产品推动工程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igus以190种实体和数码新产品推动工程发展

  • 吴冠仪台北

igusCEOFrank Blase作为iguverse中的一个化身,Enjoyneering -用游戏释放你的的工程实力,igus在汉诺威工业展上推出了新的数码产品,包括可以彻底改变机器发展的 iguverse。来源:igus GmbH
igusCEOFrank Blase作为iguverse中的一个化身,Enjoyneering -用游戏释放你的的工程实力,igus在汉诺威工业展上推出了新的数码产品,包括可以彻底改变机器发展的 iguverse。来源:igus GmbH

一个透过VR头盔操作的低成本机器人。使用智能手机上的AI程序在几秒钟内识别和订购产品。应用程序能立即识别免上油零件在挖土机上的潜在应用。igus在2023年推出一系列数码工具以及易于使用和降低成本的产品和服务。其目标是:让人们轻松获得适合的运动工程塑胶产品,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乐趣,同时实现碳中和,减少塑胶废料。

在这个数码空间中,工程师、材料专家和专案规划人员会面、建立新机器、系统和零件的3D模型。没有漫长的会议或昂贵的飞行,这也减少了碳排放。其结果是:产品的开发速度更快、更永续、更可靠、成本更低,可以在早期阶段快速解决问题。iguverse中的数码分身上也可用于训练。igusCEOFrank Blase表示,虚拟实境技术在机械工程设计方面的可能性绝对是令人着迷的。希望从一开始就参与在这项技术中,希望开发出即使是预算有限的小公司也能轻松使用的新解决方案。例如,igus计划在未来开放iguverse;届时,企业可以从这个由igus管理的平台中受益,无需开发费用。2023年新产品还有一款名为igusGO的云端应用程序。客户拍摄一张机器的照片,例如挖土机,人工智能就会分析在哪些地方可以使用igus经济实惠的免上油部件。

促进中小企业自动化的igus低成本机器人产品系列也在不断扩大。更小的新型机器人ReBeL KID将于 2023年5月上市,价格大约3,999欧元,并可选择语音控制。在线市场RBTX展示350多个自动化专案,所有这些专案都可以被复制到类似的应用中。这些完整的解决方案中,98%已经上市,价格从1,974到12,000欧元不等。除了低成本机器人技术,igus还扩大智能工程塑胶系列。

标准产品如拖链和乾式自润轴承,它们配备了传感器并整合到物联网中。这使中小企业能够紧跟工业4.0趋势,如状态监测和预测性保养。智能工程塑胶可以透过一种名为「superwise」的新服务来扩展,这种数码产品与igus现场服务团队相连。另一个全新的服务是igus管理平台「kopla」。这使得公司可以建立自己的在线专家系统和计算工具。它专门针对那些在国际上经营并希望在线推广其产品的中型公司。

过去几年有很多挑战,但igus继续成长。现在,igus拥有超过18.8万个客户,在全球31个地区拥有约5,000 名员工。2022年,年销售额首次超过10亿欧元。到2030年,igus的目标是拥有一百万活跃客户。为达到这个目标,igus继续投资motion plastics动态工程塑胶的开发和快速的当地出货时间。

目标是使世界上所有的动态应用都免保养并经久耐用。许多在线工具帮助工程师计算igus产品的使用寿命,提供可靠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Frank Blase:「无论工程师需要的是一个微小的轴承,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塑胶拖链,其寿命都可以在线计算。新型数码工具使运动工程塑胶易于被每个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