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新时代数据储存方案发表会 5/16邀您见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HPE新时代数据储存方案发表会 5/16邀您见证

  • 周建勳台北

见证HPE GreenLake for Storage Solution诸多方案如何引领企业开启数据储存的新篇章。HPE
见证HPE GreenLake for Storage Solution诸多方案如何引领企业开启数据储存的新篇章。HPE

在数据分析流程中,复杂的数据储存与管理都容易成为企业发展的绊脚石,过往的储存方式不仅难以管控、保护力低落,经济效益也不尽理想。这类非混合云模式的传统方法,难以因应变化快速的成长量与储存需求。

了解相关的演变后,我们决定展开了一项重大变革,带来与时俱进的数据储存服务方案 ─ 新一代的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以及升级后的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 Service,和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等。结合产业界最完整的储存相关方案,透过混合云技术来管理并保护数据,我们的目标是将数据管理生命周期中的管理恶梦彻底消除,并为所有的边缘到云端间的工作负载提供最有效率之云端运作体验。

期待一起见证HPE GreenLake for Storage Solution诸多方案如何引领企业开启数据储存的新篇章。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