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田资本食农餐饮科技加速器第三届开跑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扶田资本食农餐饮科技加速器第三届开跑

  • 黄达人台北讯

链结北美、亚太产业及投资人,扶田资本食农餐饮科技加速器第三届开跑。扶田资本
链结北美、亚太产业及投资人,扶田资本食农餐饮科技加速器第三届开跑。扶田资本

食农餐饮科技创投与加速器 - Foodland Ventures扶田资本于10日宣布加速器第三届招募热烈展开。致力于扶持台湾海内外优质新创,扶田资本除透过创投基金直接投资,其加速器更长期耕耘国际生态圈,聚焦链结产业上下游及食农餐饮策略投资人资源,至今已培育多家国际知名新创。

在第三届的加速器计划中,扶田资本将持续深化国际链结,为新创团队串接北美及亚太地区食农餐饮企业资源。也将透过独有的产业定位,提供团队最适合食农餐饮科技新创的陪跑资源,包含:与国际投资人、产业上下游的企业决策者一对一洽谈,以及食农餐饮科技创业家的分享,协助团队加速成长及募资。此外,团队也将成为扶田资本国际食农餐饮生态系的一员,并有机会获得扶田资本创投基金的直接投资。

因应产业需求,第三届加速器计划将囊括食农餐饮上下游之科技团队,包含智能农业、畜牧、渔业、供应链、餐厅软硬件服务、自动化机器人、创新食材、替代性蛋白...等,报名申请至6月1日止。期待具有创新科技、国际拓展及募资规划的团队报名参与,一同为推动食农餐饮产业进步努力。扶田资本第三届食农餐饮科技加速器 - 报名网页

作为专注于食农餐饮科技的投资型加速器,扶田资本透过资金及资源的挹注,协助新创企业持续推动「从产地到餐桌」的创新转型。加速器至今培育出许多已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亮眼成绩并获得世界级创投青睐的校友团队,包含来自加速器第一届,硅谷自动化饮品调理机器人新创 Botrista Technology ,截至2022年总募资额已超过5,500万美元。

同样来自硅谷的替代性脂肪新创Lypid,除与全台 500 家路易莎门市合作,也于近期推出全球首款植物五花肉。台湾新创也囊括 - 推动15,000家餐饮门市数码转型的快一点QuickClick、入选英国《金融时报》亚太高成长500强公司的KABOB串串创意,以及其他来自智能农业、渔业、畜牧、自动化机器人、物流、功能性保健品、餐饮软硬件的优秀创业家们。

扶田资本创始人暨CEO陈瑞弦表示,在现今气候变迁、通货膨胀及食农餐饮产业严重缺工的环境下,科技将扮演推动产业持续成长及永续发展的关键角色。扶田资本也将继续担任新创与产业的桥梁,透过资源及资金帮助团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