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xel深耕欧洲市场获肯定 连续荣获意大利、德国年度代理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Zyxel深耕欧洲市场获肯定 连续荣获意大利、德国年度代理大奖

  • 魏于宁台北

万亿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再次获得国际肯定,近期在欧洲获奖连连,不但连续三年荣获意大利年度代理大奖(Italian Channel Awards),最近更脱颖而出挤下国际企业大厂,获颁2022「最佳销售代理计划大奖」(Best Channel Program);同时亦连续两年入选德国代理大奖(Channel Excellence Awards),并于2022年底获英国「欧洲MSP创新奖」(MSP Innovation Awards)的最佳线上管理与监控(PSA/RMM)品牌奖,再度彰显拥有30年以上研发制造并行销全球的台湾网通设备品牌Zyxel在欧洲市场上的卓越表现。

由意大利极具公信力的媒体Channel City主办的年度指标性Italian Channel Awards,2023年已迈入第九届,每年由数千名代理夥伴参与投票选出最杰出的代理品牌。万亿勤科技在意大利表现亮眼,成为当地代理夥伴的最佳拍档,不但成功在当地政府2022教网升级计划及国家复苏暨韧性计划(PNRR)专案中占有一席之地,也持续提供代理夥伴售前和售后的支持与教育训练进来协助代理夥伴的持续成长。

自2016年推出Zyxel Nebula云端网络解决方案以来,不断强化云端管理平台的功能并增加支持云端管理的设备,让所有使用Zyxel Nebula的客户能以更快的速度、更少的人力完成网络部署,并提供更多智能服务来简化复杂的网络管理维运。这样的方向在疫情期间还有通膨压力下,显然在巿场上获得肯定,大大提升对Zyxel品牌的认同度。Zyxel Nebula现在支持100项不同型号的产品组合,已成为目前业界最全面的中小型企业云端网络解决方案,包括WiFi 6/6E AP、网络交换器、防火墙和5G移动路由器等。

万亿勤科技台湾区副总经理苏以青表示:「品牌经营除了要有好的产品之外,一套对销售代理夥伴的共生共荣计划更是关键。Zyxel连续在欧洲主要巿场意大利和德国、英国荣获代理大奖,也再次证明代理夥伴对Zyxel长期深耕代理的肯定和信赖,未来Zyxel会不断强化代理服务与支持, 携手代理夥伴一同前进与成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