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xel发表一款专为小型企业及线上办公需求的网安路由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Zyxel发表一款专为小型企业及线上办公需求的网安路由器

  • 魏于宁台北

SCR 50AXE 网安路由器将信息防护、无线网络 和云端管理整合至单一设备中,为小型企业网络提供简单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万亿勤科技
SCR 50AXE 网安路由器将信息防护、无线网络 和云端管理整合至单一设备中,为小型企业网络提供简单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万亿勤科技

万亿勤科技近期发布新产品SCR 50AXE- AXE5400三频Wi-Fi 6E网安路由器。SCR 50AXE是专为小型企业、家庭办公、线上工作而设计,提供绝佳的安全性和超高速Wi-Fi网络。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与网安结合的Wi-Fi设备,但小型企业和家庭办公等客群往往难以找到简单、快速、安全且易于管理和具经济高效的网络管理设备。SCR 50AXE以经济实惠的价格将小型企业对网络的需求都集中在单一设备中,让小型企业能更便利的使用。

免费订阅网安防护

SCR 50AXE在产品设计上优先考量安全性,提供了绝佳的网安防护功能,且无需任何额外的订阅或授权费用。内建全面的威胁管理功能有助于保护小型企业免受勒索软件、恶意软件、邮件诈欺、网络钓鱼、黑客入侵与利用和其他的攻击。使用信誉技术可降低设备的运算能力,进而提供更佳的效能。此外,SCR 50AXE还提供其他安全防护功能,例如防火墙、国家/地区限制、IPsec VP和访客SSID。

对于需要更多安全防护的用户,可以选购SCR Pro Pack授权,授权包含实时威胁情报,Trellix支持网站过滤(DNS),30天日志保留,AI智能网络管理和更多功能。

在图形化安全仪表板中具有所有的威胁管理内容,可显示威胁洞察且提供设备如何连接到路由器的行为模式信息。

超高速Wi-Fi网络、简易管理

除了全面的网安防护功能外,SCR 50AXE还包括最新的三频 AXE5400 Wi-Fi 6E,让企业可以使用新开放的6GHz通讯超频段,享有极速和低延迟的优势。

此外,SCR 50AXE 建立于云端原生架构,能够透过Zyxel的 Nebula云端平台进行云端管理。使用Nebula App,客户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完成SCR 50AXE设定,并同步Wi-Fi名称给所有的网络,包括路由器和任何其他的无线基站。该App可让用户透过单一管理平台从任何地方随时管理他们的网络连线和安全性,并迅速地接收其网络安全状况的最新视图。

自2016年以来经历了17次重大更新,包括2023年4月发布的最新版本,Nebula结合真实用户的回馈,透过新的选单架构和优化使用者界面能够更容易操作主要功能。它是中小企业最全面的云端网络解决方案,在其产品组合中支持100种不同的产品型号。这包括最近推出适用于小型企业的NWA50AX Pro和 NWA90AX Pro Wi-Fi 6无线网络基站、Wi-Fi 6E无线网络基站、multi-gigabit交换器、防火墙和5G移动路由器。

万亿勤科技Gateway事业总处资深协理蔡明见表示,」在网络安全和管理方面,小型企业市场经常被忽视,因此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一种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将两者的优点结合在单一设备中。SCR 50AXE是小型企业的完美解决方案,结合了绝佳的安全防护、超高速Wi-Fi网络和云端管理,在保有安全性或品质的情况下, 仍然能简化网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