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与图睿科技强强联手 打造高效运算新标准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技嘉与图睿科技强强联手 打造高效运算新标准

  • 魏于宁台北

R系列服务器支持SupremeRAID SR-1010, NVMe SSD运算效能再突破。技钢科技
R系列服务器支持SupremeRAID SR-1010, NVMe SSD运算效能再突破。技钢科技

上网购物、实时竞价、编辑高解析影像、利用AI产生内容等、这些动作在日常生活中已是稀松平常。更高的数码画质、更快的互动运算速度、更低的装置设备能耗与网络数据安全亦成为众多科技公司的产品研发目标。技嘉服务器深耕运算硬件设计,携手图睿科技开发颠覆市场现况的整合方案,双方合作的新一代服务器与NVMe控制器将为高速运算打造新标准!

当传统RAID技术成为NVMe SSD硬盘效能瓶颈时,图睿科技开发了SupremeRAID高速磁碟阵列卡,技钢科技据以整合并提出完整的解决方案,技嘉R283-S92服务器为率先支持SupremeRAID SR-1010阵列卡之服务器。

不仅如此,后续技嘉R283与R183系列服务器将全面导入此最佳化工程,成为图睿科技新一代技术兼容性最高的服务器。使用者在安装了SupremeRAID SR-1010后,只需要从操作系统上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与软件,即可在NVMe SSD上运作虚拟的控制器,用以处理储存运算功能,满足各类工作负载的超高效能要求。

架构优势

充分发挥NVMe效能:单一主机轻松达成1900万random IOPS与 200 GB/s最佳传输量,为目前业界的性能领先基准。

CPU效能释放:有别于传统软件RAID,不占用大量CPU资源。

克服传统RAID卡瓶颈:技嘉服务器设计,内建PCIe Gen5优化调适、R283-S92最大支持24颗NVMe SSD、整合软/硬件优化,提供整体运算效能超高IOPS传输。即插即用:NVMe SSD热抽换硬盘插槽设计,藉由PCIe Gen5通道直接连接CPU,获取NVMe SSD最佳传输效能。

兼容SCI架构:可通过NVMe-OF通讯协定,连接外部运算群组,符合超大规模的云端数据中心环境建置需求。高可扩充性:储存应用高扩展储存技术SupremeRAID最大支持32颗NVMe固态硬盘,同时兼容SATA、SAS以及NVMe-OF延伸功能,兼顾数据安全与极致效能。

技钢科技不断携手业界先进,创造客户最大满意度,期望以最精简的部署、轻松应用于各种高度精密运算。对于人工智能模型训练、科学运算推论、大数据分析等应用程序所需要的高速数据传输与数据一致性要求,均可在技钢科技的R系列具快闪储存阵列服务器中,一次获得最新时代储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