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智能电表支持CANopen通讯协议 实现用能平衡分析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泓格智能电表支持CANopen通讯协议 实现用能平衡分析

  • 林稼弘台北讯

PM-3133系列智能电表。泓格科技
PM-3133系列智能电表。泓格科技

泓格推出PM-3133系列智能电表,为能源管理系统提供高精度、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一系列智能电表的最大特点是其高精度(<0.5%,PF=1),可用于低电压的一次侧以及中/高电压的二次侧。此外,它还支持CANopen通讯协议,方便使用者进行电力监控系统整合。

PM-3133系列智能电表提供了双向 kWh 计量功能、有效值 RMS 功率测量、3P4W、3P3W、1P3W及1P2W 能源消耗分析、电流量测最大可达300 A,电压量测最大可达500 V等多项功能。除此之外,此系列电表还具有总谐波失真(THD)量测功能,支持 Modbus RTU、Modbus TCP协议或是CANopen协议。它还提供了开口式CT的量测方式(支持不同的类型,输入电流最大可达 400 A),可兼容于各国电压规范。

PM-3133-360P-CPS与PM-3133-400P-CPS是支持CANopen协议的三相智能电表,作为 CANopen 的仆端设备,能够在任何CANopen协定的网络上应用,通过PDO事件计时器的使用,能定时自动回覆电表的电力信息,为收集大量电力信息提供了更有效率的方式。此外,PM-3133-CPS的CAN bus界面拥有仲裁机制,能自动避开数据碰撞的情况,为CANopen电表系列产品提供了更高的稳定度。

除此之外,PM-3133系列智能电表还支持2路继电器输出,它可以与警报器或灯控整合,于电力量测信息出现异常状况时发出警报信息。此系列电表符合IEC 61010-1与EN 61010-1标准,具有高稳定性、高精度、低成本等特点,为能源管理系统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

有关CANopen 三相智能电表产品详细信息,请参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