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 AI引擎Virtuoso Studio启动新时代类比、定制化与RFIC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Cadence AI引擎Virtuoso Studio启动新时代类比、定制化与RFIC设计

  • 吴冠仪台北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发表全新的Cadence Virtuoso Studio,一款新时代的定制化设计平台,能提供最佳化设计体验并引领定制化类比设计的未来。Virtuoso Studio配备了重新构想的基础建设,以独特方法管理设计流程,能让今日最大型设计案处理量有超过3倍的提升,让客户实现紧迫的上市时程目标。

Virtuoso Studio因应了客户在更大型、更复杂设计上面临的挑战,让他们能分析、验证设计,确保其设计意图贯彻整个设计周期。这款全新平台能与其他Cadence解决方案无缝整合,包括Cadence Spectre软件模拟平台、Cadence Allegro PCB设计工具与Pegasus验证系统,打破了不同设计领域之间的传统壁垒,加速设计收敛。

Virtuoso Studio最近与AWR Microwave Office解决方案整合,Pegasus设计规则检查与电路布局验证现在可以在Virtuoso Layout Suite布局设计套件中取得。这些工具提供先进的毫米波设计,以及在电路布局建立期间的交互式签核品质分析。此外,客户能透过Virtuoso Studio存取Spectre软件模拟平台,包括Spectre X Simulator 与Spectre FX Simulator模拟软件,让业界大型的类比与混合信号设计能进行分析。

Virtuoso Studio透过在传统定制化设计工具上的创新改善,始终走在精确、及时交付设计的最前端。新的Design Space Optimization功能让客户能利用AI演算法导览竞争规格,以有助于设计集中,特别是在设计的制程转移之后。拜最佳化程序码与演算法之赐,客户可以在布局与电路图工具都体验到更快速的交互式编辑,同时以多执行绪加速渲染、连结萃取以及设计规则检查。

此外,Cadence Spectre FMC Analysis也整合至Virtuoso Studio,提供完整的、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变形Monte Carlo模拟解决方案,实现3到6个标准差的良率,以及超越蛮力破解Monte Carlo分析的数量级加速。

Cadence定制化IC及PCB事业群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Beckley表示,Cadence持续致力提供客户最全面的整合工具与解决方案,简化客户设计、验证新兴异质整合系统的任务;Virtuoso Studio为类比、混合信号、RF与矽光子设计树立了全新的产业标准。客户在感受熟悉的Virtuoso使用体验之余,也能拥有能因应最新设计挑战的功能提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