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E4Q拖链带扩展横杆 安全引导大型浪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新型E4Q拖链带扩展横杆 安全引导大型浪管

  • 吴冠仪台北

透过一个易于安装的转接系统,E4Q可快速搭配浪管的直径。igus GmbH
透过一个易于安装的转接系统,E4Q可快速搭配浪管的直径。igus GmbH

2019年igus推出名为E4Q的新拖链系列。从工具机到线性机器人等各类型应用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E4Q优势在于长悬空长度和行程。它因模块化优势而特别受欢迎。此外,与标准E4.1系列相比,它可节省40%的装配时间和减轻10%重量。

igus GmbH拖链产品经理Phillip Hagedorn表示,一些客户希望除了电线电缆外还能引导大型浪管,因此在设计研究中开发出带有扩展横杆的E4Q拖链。扩展横杆可以透过一个转接系统安装在拖链上。对于置入的浪管,例如木工产业使用的大型风管。经验证的E4Q横杆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快速开启和关闭,并有15种不同的宽度可供选择。客户在配置拖链系统时可拥有极高的灵活性。

Hagedorn解释,igus已经开发了两种不同宽度和高度的适配器。使客户可以根据浪管直径来调整扩展横杆。透过使用扩展横杆,大幅增加拖链的内部空间。除了浪管之外,也可以透过这种方式容纳和布线其他电缆。有了不伤害电缆的内部分隔元件的产品系列,可以轻松地分隔拖链,并根据需要配置电缆和浪管。带扩展横杆的新型拖链可以节省成本,因为只需使用带扩展横杆的小型拖链,就能获得更多的内部高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