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eau Veritas协助客户成功取得Wi-Fi 7技术FCC证书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Bureau Veritas协助客户成功取得Wi-Fi 7技术FCC证书

  • 尤嘉禾台北

MRUs(Multiple RUs)简易举例示意图。立德国际
MRUs(Multiple RUs)简易举例示意图。立德国际

Wi-Fi标准持续的演进,Wi-Fi 7在Wi-Fi 6E的技术上持续扩展,Wi-Fi 7可提供更宽的带宽至320 MHz与更高的调变至4K QAM来提高传输速率,其也透过Multi-RU(MRU)技术提高更有效率的频谱使用和更多灵活性的安排,Puncturing技术提供更高效的频谱利用率且与频段内其他用户更佳的共存,Multilink Operation(MLO)技术提高频谱效率,更高数据吞吐量,更低的延迟,基于上述的相关技术增强与演进,Wi-Fi 7技术将会是未来Wi-Fi 产品支持的主流技术。

Bureau Veritas 为全球测试、检验与验证服务的市场领导者,专注为客户提供国际化服务,为世界众多制造商提供相关检测验证服务,透过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专业科学的检测评估流程,日前协助全球知名网通厂商的Wi-Fi 7(Draft IEEE P802.11be)支持完整技术的产品顺利取得美国FCC第一张证书的认证。该产品支持tri-band { 2.4 GHz , 5GHz(含盖5.9 GHz-UNII 4 band), 6 GHz }  并支持完整的Wi-Fi 7技术如下,对于测试模式的评估相对复杂,经与FCC KDB讨论后快速取证。

1、最大带宽至320 MHz。2、最大modulation type 4K QAM。3、支持Multi-Link Operation(MLO)能力。4、支持相关MRU(Small Size and Large Size)能力。5、支持相关Channel Puncturing能力。

Bureau Veritas(立德国际)拥有领先业界的测试能量,针对Wi-Fi 7测试项目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可提供相关的测试计划和建议。Bureau Veritas也为 Wi-Fi Alliance 指定测试实验室,可为无线网络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位Wi-Fi 认证测试。Bureau Veritas CPS Technology Products可提供符合上述更新规范的验证服务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