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频助思纳捷量身打造5G智能杆 催生垂直应用落地拓商机立标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昇频助思纳捷量身打造5G智能杆 催生垂直应用落地拓商机立标竿

  • 周建勳台北

昇频5G x IIoT x智能杆创新应用加速产业数码转型落地。昇频
昇频5G x IIoT x智能杆创新应用加速产业数码转型落地。昇频

5G智能杆预估在2040年创造约1,200亿美元经济规模,成为驱动智能城市升级及产业创新转型的必备基础设施。昇频(PROSCEND)赋予工业级5G智能连结的关键联网能力,结合思纳捷科技具备云、网、端3个架构层次的一致性管理平台之核心,并串联完善的软硬件生态链系统整合实力,协助突破更多的技术壁垒,推升5G智能杆创新应用加速落地。

关键万物互连的中枢角色

昇频扮演关键工业物联网的中枢角色,自行研发的工业级5G终端设备M357-5G移动通讯路由器,不仅拥有超高带宽、低延迟特色以及强固精密设计可以承受在不同气候严峻环境考验的使用情境,其内建的OpenWRT平台更允许系统整合商和第三方开发者方便灵活地依据特定需求进行最适化开发,进而量身打造专属的应用功能,更能大幅缩短冗长的开发时程。

5G智能杆多功能应用整合

随着5G、AI、Edge Computing、IIoT科技深度融合,5G智能杆作为垂直场域应用的重要标竿,诉求一站式服务的软硬件系统整合的思纳捷科技,跟随经济部标准检验局的5G智能杆标准推动及汇聚各产业的研发能量,共同打造系统化、标准化及一体化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涵盖5G微型通讯基站、路灯照明、环境监测、安防监控及电动车充电桩等多功能智能应用。

满足垂直应用各式开发需求

思纳捷科技为快速建立安全可靠稳定的互联网及满足各式应用开发的需求,提升高度弹性的软硬件整合力,采用昇频工业级5G终端设备M357-5G移动通讯路由器,确保智能杆高效落实于垂直场域,达到高品质的安全性及高广度的互通性,更有助于发展一站式管理的决胜条件。

昇频携手思纳捷科技共同合作,成为5G智能杆产业生态链企业之一,积极发挥5G x IIoT x应用落地的商业价值,推动国内5G智能杆市场部署,也能开拓国际5G智能杆商机,实现智能城市、智能交通,以及引领净零转型等应用场景的重要基础设施,带动新形态的服务领域,为永续成长带来无限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