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褓储存结盟宏碁信息 加码深耕储存及备份备援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资褓储存结盟宏碁信息 加码深耕储存及备份备援服务

  • 魏于宁台北

着眼数据储存与备份备援服务的全面布局,Commvault台湾代理商资褓储存取得宏碁信息投资,结盟深耕市场。资褓储存除了延续原有对Commvault用户的销售、服务与技术支持模式,2023年更规划举办超过30场教育训练及研讨会活动。

资褓储存林孟麒总经理表示:「我们的Commvault技术团队拥有超过10位取得专业认证的资深人员,确保对客户的服务承诺及专业支持。同时,位于澳大利亚及北京的Commvault原厂技术团队则提供第二线支持,携手资褓储存为台湾用户提供完善的在地化服务。」

强强联手的合作模式,倍增了资褓储存服务客户、深耕市场的能力。以强化网安联防纵深为目标,宏碁信息投资入股资褓储存,扩大布局数据储存与备份服务,双方长期累积的专案合作经验,亦将进阶成更全面的数据防护服务。

2014年Commvault进军台湾市场,第一家客户就是由资褓储存提供销售、导入及技术支持服务。因应企业对数码资产保护及管理需求大幅提升,资褓储存针对Commvault产品应用规划系列活动;林孟麒总经理提到,身为Commvault在台最大的代理商,将持续提供完整且在地化的销售与技术服务,完备数据储存与备份备援解决方案,全方位因应客户保护及管理数码资产的需求。

以资褓储存与Commvault共同奠定的市场基础,再加上宏碁信息的结盟助力,三方合作可望兼顾云端及网安等关键需求,协助企业及政府机关全方位保护重要的数码资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