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绿与NTT DATA携手打造领先智能工厂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飞绿与NTT DATA携手打造领先智能工厂

  • 李佳玲台北

飞绿董事长刘圣畲(中)、飞绿总经理张台英(右)与NTT DATA总经理谢祯国(左)智能工厂专案启动会议合影。NTT DATA
飞绿董事长刘圣畲(中)、飞绿总经理张台英(右)与NTT DATA总经理谢祯国(左)智能工厂专案启动会议合影。NTT DATA

随着全球数码转型浪潮的席卷,智能工厂已成为制造业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提升效能、减少成本的必要措施。在此趋势下,飞绿公司正积极投入数码转型,在台南永康科技工业区兴建厂房,并再次与NTT DATA携手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工厂,以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巩固在产业中的地位,迎向飞绿全新的里程碑。

飞绿董事长刘圣畲表示,飞绿正在积极推动智能工厂系统导入专案。透过增强前端系统的串接整合和后端工程自动化营运的优化,飞绿将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同时,飞绿也重视员工的数码转型和专业能力,积极进行人才招募和培育,以确保人才能够同步跟进企业的软硬件升级,以不断壮大企业的竞争实力。

飞绿总经理张台英表示,飞绿一直致力成为全球最大、最有竞争力的塑胶射出厂商,并持续进行市场、产品和工厂改革,以提升企业竞争力。此外,飞绿秉持永续经营理念,不断推动创新,并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透过长期合作的NTT DATA,飞绿期望打造最先进的智能工厂。飞绿相信,只有透过不断改进、创新和自我超越,才能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将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持续成长的基石。

NTT DATA总经理谢祯国指出,飞绿的智能工厂方案与传统做法有所不同,特别强调创新与趋势结合,并融合自动化、智能化与现场应用,将智能制造系统打造成为提高效能、降低工作量、提升效率和产量的中枢。期望透过这个智能工厂方案协助飞绿建构一个具有弹性的制造环境,以应对未来的挑战,并实现飞绿下一个阶段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