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智能携手中华电信影像AI 签订MOU进军国际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物联智能携手中华电信影像AI 签订MOU进军国际

  • 尤嘉禾台北

物联智能与中华电信合作签订MOU以Cloud VMS实现交通科技执法方案落地。物联智能
物联智能与中华电信合作签订MOU以Cloud VMS实现交通科技执法方案落地。物联智能

云端服务平台业者-物联智能(TUTK)年初接连参与美国消费电子展(CES)、移动通讯大会(MWC),以及美西安防展(ISC West),皆聚焦推广专业安防领域的影像监控管理系统(Cloud VMS),采用其自行开发的标准化套件「TUTK Agent」,以「全云端」为运作基础,能协助专业安防领域业者打造属于自己的云端影像管理系统。

物联智能的云端影像管理系统(Cloud VMS)广泛应用于需要多频道监控影像的场域,如警政路口监控、物流运输业、车辆租赁业等,提供管理者透过移动设备或任一浏览器即可实时监看影像,同时具备AI影像识别、事件云端录影及回放、重要信息推播…等多元功能。物联智能所开发的标准化软件套件「TUTK Agent」运用在Cloud VMS主要采用网络实时通讯技术(TUTK RTC)来实现实时影像串流,能让既有的监控管理平台快速实现以云端为核心的影像管理系统功能,大大节省为现有系统升级的流程及成本。

物联智能近日与台湾电信业龙头-中华电信签订合作意向书,将携手针对公共交通安全与警政保安监控领域,以中华电信提供的影像AI监控方案结合物联智能的Cloud VMS,实现科技执法落地应用,以AI影像识别分析功能,从警政保安、路口防护、车辆违规改装、违停告发等,都可透过Cloud VMS随时掌握,双方在完成产品技术的成功对接整合后,即规划进军国际市场。

有别于过去传统影像监控需投入大量人力与设备建置成本,这次双方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将结合「全云端」与「AI赋能」,针对道路交通科技执法与保安监控提供警政单位或系统整合业者更有效率的监控与管理方案。

物联智能总经理郭启铭对2023年的业务推展深具信心,除了既有的优异软件技术能力,在云端服务开发方面也作足准备,会扮演着Cloud AI与Edge AI的对接云平台角色,并以Cloud VMS、 IoT设备管理平台(DMP)与IoT芯片模块等一手好牌,协助客户与合作夥伴一起打下全球市场,其开花结果的景况值得期待。
进一步了解物联智能Cloud VMS方案,请造访网站取得完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