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全新PTZ视讯摄影机亮相 精彩时刻传遍全球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圆展全新PTZ视讯摄影机亮相 精彩时刻传遍全球

  • 林岫台北

圆展推出新一代PTZ视讯摄影机AVer PTZ310UNV2及AVer PTZ310UV2,以超高品质串流直录播影像,将精采画面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圆展科技
圆展推出新一代PTZ视讯摄影机AVer PTZ310UNV2及AVer PTZ310UV2,以超高品质串流直录播影像,将精采画面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圆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与专业影音领导品牌圆展科技宣布推出新一代PTZ视讯摄影机AVer PTZ310UNV2及AVer PTZ310UV2(以下简称PTZ310U(N)V2)。PTZ310U(N)V2 配备4K 12倍光学变焦PTZ镜头,以超高品质串流直录播影像,将精采画面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PTZ310UNV2是全球首款NDI HX3 4K 60 fps摄影机,以UHD超高画质分辨率、 12倍光学变焦和800万像素镜头,呈现完美细致的画质,提供实时快速的串流效果。PTZ310UNV2结合领先市场的高效串流演算法,展现无损画质及超低延迟性传输效能,且HDMI、USB、IP皆可输出4K 60 fps的画面,可比拟的影像品质和串流能力将影音表现推升到最高点 。

圆展美国子公司产品管理总监Aalap Patel表示:「我们很兴奋推出新一代PTZ视讯摄影机。PTZ310U(N)V2 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并支持各种串流和直录播的应用。值得一提的是,PTZ310UNV2是当前第一台整合最新 NDI HX3技术的摄影机,提供用户更高效、更低延迟的直录播绝佳体验。」

NDI总裁兼总经理Tarif Sayed指出:「我们很高兴看到圆展新一代PTZ摄影机加入NDI设备生态系,整合我们最先进高效的NDI HX3,为客户带来令人惊艳的影音创作体验。我们期待与圆展更加紧密合作,协助客户、合作夥伴和持续扩张的影音市场。」

PTZ310U(N)V2配备SmartShoot AI功能,可同时拍摄人物和背景,自动切换取景和分镜画面,如同多台摄影机同步运作;高精密混合型步进马达让镜头能够自由、平稳且灵活移动,实现自动捕捉简报区域和其他 缺省区域画面的需求。PTZ310U(N)V2还可作为Zoom和Microsoft Teams视讯摄影机,提供卓越的在线体验;另支持SRT低延迟视讯传输协定(Secure Reliable Transport),保证也保障了网络传输影像的品 质,是各种活动全方位直录播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