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欢庆促进全球创新 50 周年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Digi-Key欢庆促进全球创新 50 周年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与自动化产品,且有现货可立即出货;4月初欢庆公司营运50周年。为了纪念此里程碑,锡夫里弗福尔斯市长Brian Holmer特地宣布2023年4月3日为「锡夫里弗福尔斯市Digi-Key日」。Digi-Key团队成员将在为期一周的感恩活动,以及公司整年度的内部活动中获得认可并欢庆此营运里程碑。

Digi-Key总裁Dave Doherty表示,在欢庆此里程碑年度之际,也想要感谢团队成员、客户、合作夥伴、供应商与锡夫里弗福尔斯市社区。本公司50年来的成就,是由各位的热情、努力与忠诚所促成。不只一同成长与精进,也知道有更光明的未来等着我们。

在1970年代初期,Ronald Stordahl发现有一群像他一样未经开发的企业家与创新者,都需要少量订购多样化电子元件;这些元件最终将在电子业余爱好者圈里激发技术革命,接着进军商用市场。如今经过50年,在Digi-Key全球超过5,000名员工、929,000位客户、2,400家供应商以及众多全球合作夥伴的辛勤努力、专注与企业家精神下,本公司一直保持当时的初衷。Digi-Key目前不仅供应电子元件,也提供数码解决方案与工具给超过180个国家的工程师、设计人员与创客。

Digi-Key于2022年的营业额达到51亿美元,每年处理并运送超过650万件全球订单。Digi-Key更启用220 万平方英尺的产品配送中心扩建案(PDCe),是北美最大的仓库之一,以便扩充生产力,迎合高涨的需求PDCe在设计上就有纳入成长考量,因此能随着订单量持续增多而扩充许多空间,还可增加新产品的供货量,以满足客户的设计与制造需求。

Digi-Key的团队成员一直都关注着业界脉动,以便因应瞬息万变的需求,并提供多样化的元件,以激发未来的生产。Digi-Key是在众多产业间供应元件的关键要角,服务的产业包括健康照护、汽车、能源、5G与IoT,将持续促进其在2023年及未来多年的创新。

锡夫里弗福尔斯市长Brian Holmer表示,很高兴欢庆Digi-Key于家乡锡夫里弗福尔斯市屹立50周年。看见该公司从草创到如今发展成全球领导企业,却一直深植家乡并在社区奉献,备感骄傲。身为社区的一份子,Digi-Key持续支持并努力招募当地人才,有超过4,200位员工都来自锡夫里弗福尔斯市与周遭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