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ars App贴心整合合作充电站实时信息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Volvo Cars App贴心整合合作充电站实时信息

  • 吴冠仪台北

成为纯电豪华品牌的Volvo(富豪)汽车,不仅在电动车研发量产的脚步稳健迈进,对于纯电汽车生活圈的打造亦不遗余力,纯电车销售成绩更是有目共睹,2022年全球新能源车占整体销售33.4%,台湾市场新能源车亦占整体销售17.8%共1,620辆,相较2021年9.7%成长近一倍。Volvo国际富豪汽车为坐拥最多充电服务夥伴的豪华汽车品牌,近年积极在全台展示中心布建14座200kW DC双枪快速充电站以及超过130座以上的AC 交流充电设施。

Volvo Cars App更开始为台湾市场的纯电动车、双能电动车车主提供「寻找充电站」服务,使车主能掌握邻近充电站实时使用状态,台湾为亚太区首波导入此功能的市场,可见Volvo对于耕耘台湾市场纯电生活圈的重视。

为了让Volvo电动车主能享有更便利的充电服务体验,目前拥有8家合作充电商夥伴,Volvo Cars App即日起更提供「寻找充电站」服务,将Noodoe、EVALUE、EVOASIS合作充电服务商站点信息整合,总计涵盖363站、超过八成的充电站点信息,而预计在2023年上半将陆续完整涵盖所有充电夥伴,让车主透过Volvo Cars App即可完整掌握实时的充电信息。

Volvo车主规划充电安排时无须一个个开启不同厂家的充电App,仅使用Volvo Cars App即可掌握附近充电桩的实时使用信息、位置及导航功能等,轻松无负担的享受美好纯电生活圈。

此外,目前也展开与LINBROS合作,其所营运的31站共61支AC充电桩皆供Volvo车主使用,并享充电八折优惠,LINBROS预计在今年扩充至111站,未来也将其站点信息整合于Volvo Cars App中,协助Volvo共同打造便利的电动车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