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美商10ZiG全方位端点解决方案 公信电子满足企业网安管理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引进美商10ZiG全方位端点解决方案 公信电子满足企业网安管理

  • 尤嘉禾台北

受到疫情影响,混合办公模式成了职场新常态,企业采用虚拟桌面架构(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的比率快速攀升。看准市场新需求,公信电子于2021年便引进美国领导品牌10ZiG精简型电脑(Thin Client、Zero Client)和10ZiG Manager管理平台,一次满足台湾企业网安管理需求。

10ZiG总部位于美国,专注开发VDI环境下Linux和Windows端点操作系统,为 VMware、Citrix、Microsoft的长期技术认证夥伴;且针对最新的VDI/DaaS虚拟桌面环境,设计精简型电脑和端点管理系统,提供使用者以更安全、快速的方式连结虚拟桌面,此外企业同时能以更有效率的方式管控所有端点电脑。10ZiG在VDI发展初期就与VMware以及Citrix紧密合作,投入端点软硬件设备的研发与设计。

公信电子引进10ZiG全方位端点解决方案,一次满足台湾企业网安管理需求。公信电子

公信电子引进10ZiG全方位端点解决方案,一次满足台湾企业网安管理需求。公信电子

而随着虚拟桌面云端化的应用趋势,10ZiG研发的操作系统以及精简型电脑,可完整支持Microsoft最新推出的云端桌面(Azure Virtual Desktop;AVD),并可透过10ZiG Manager完成各端点电脑的更新与维护。10ZiG持续不断发展更多元、更贴近市场需求的云端应用整合技术,以累积超过20年的研发经验,能针对客户不同产业需求,迅速提供所需的网安管理解决方案。

公信电子表示,我们1996年设计出全球第一台486精简型电脑,并持续以专业的定制化服务与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获得市场的肯定。这次引进10ZiG端点软硬件产品,期盼我们能以更全面的端点解决方案,协助各产业建构安全的云端工作环境。企业采用VDI虚拟桌面,把主要运算作业移转到云端服务器进行,因而端点电脑的规格需求就会相对精简。

10ZiG的精简型电脑采用无风扇式设计,并依需求不同,可包括入门款、进阶款以及高端款三种。入门款可满足多数办公室的文书处理需求,例如Office App;进阶款适合多媒体影音需求的高度使用者,可播放高画质4K影片,流畅执行Zoom、Teams、Webex等视讯会议;高端款,其具备更高效能的硬件规格,提供对于3D绘图软件 CAD/ CAM 以及影音编辑软件等应用程序有高度需求的使用者。

在端点软件方面,10ZiG自主研发的端点电脑操作系统:NOS、PEAKOS、Windows 10 IoT,可搭配不同的VDI环境进行配置,其简单明了的控制界面,只需三步骤就能完成VDI连线设定。透过 10ZiG Manager 端点管理套件,IT管理人员能以分组管理的方式设定不同的装置权限,实时更新韧体以及障碍排除,用更有效率的方式管理端点电脑。此外,10ZiG精简型电脑已内含上述内建的操作系统以及端点管理套件,企业无须再支付任何软件授权费用。

公信电子强调10ZiG整套的软硬件端点管理解决方案可以为使用者带来更便利的操作体验,对IT管理者,可以更有效率管理大量的端点电脑,同时维护企业的信息安全,打造全员工安全与高效率的工作环境,这是企业网安管理的绝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