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ogic 称赞高密度电源模块将推动当前机器人变革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OLogic 称赞高密度电源模块将推动当前机器人变革

  • 李佳玲台北

高效能电源模块的领导者Vicor公司将在《Vicor电源驱动创新》播客上采访机器人设计开发全方位服务集团 OLogic。OLogic主要为设计各种各样的机器人与消费类产品以及商业电子器件提供服务。该公司位于硅谷地区,是首屈一指的机器人设计顾问,帮助世界一流的品牌和当今众多最具创新性的新创型机器人公司加快产品上市进度。

播客主持人Vicor公司产品开发副总裁Robert Gendron将与OLogic公司CEOTed Larson进行交谈,进一步深入了解这家一站式设计和工程公司如何将构想转化为机器人产品,并特别关注移动机器人的建构。

Larson分享了OLogic的起步过程。「孩之宝是我们的第一个谘询客户,」Larson回忆OLogic早期时讲道,「多年来,我们为他们做了很多专案。随后我们又将业务拓展到了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和玩具领域,最终带来了愈来愈大的机器人……,现在又开发了大量移动机器人。」

「OLogic 是其领域真正的创新者,为那些有创新构想的公司提供了极好的服务。」Gendron 指出,「Ted 介绍了业界一流高功率密度电源转换技术如何简化其建构电源系统的方式。OLogic 的专业技术事实上正在将曾经的科幻概念变成现实。」 

《Vicor 电源驱动创新》播客现已开始播出,每月一播。听众有望了解目前最严峻的电源挑战、全新的电气化构想、创造性的电源架构以及现实生活中的电源设计挑战。 

《Vicor 电源驱动创新》播客可透过所有主要播客服务提供者下载,其中包括Spotify、Apple Music 以及Google Podcast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