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信联科技发表可信边缘AI运算系统新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边信联科技发表可信边缘AI运算系统新产品

VHub Trusted Edge AI Systems可以在NVidia Jetson Xavier/Orin 系列平台上运行云原生AI应用程序,并提供从边缘到云端的AI模型机密性和使用者数据隐私保护。边信联科技
VHub Trusted Edge AI Systems可以在NVidia Jetson Xavier/Orin 系列平台上运行云原生AI应用程序,并提供从边缘到云端的AI模型机密性和使用者数据隐私保护。边信联科技

黄达人 / 台北

随着愈来愈多数据在物联网(IoT)上生成,人工智能 (AI) 可以帮助物联网上的边缘设备执行更复杂的任务,从而提高数据处理效率,进行更准确的预测和分析。与此同时,在边缘运算中使用可信AI运算系统以提供用户隐私以及AI模型的保护亦成为至关重要。边信联科技(FiduciaEdge Technologies)与战略合作夥伴、桦汉集团子公司超恩(Vecow)已于2023年3月28~31日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SC West 2023展会上共同发表最新产品: VHub可信边缘AI运算系统(VHub Trusted Edge AI Systems)。

可信边缘AI运算一站式解决方案 VHub Trusted Edge AI Systems将与超恩 EAC-5000/EAC-3000/EAC-2000工业级电脑整合,可以在NVidia Jetson Xavier/Orin 系列平台上运行云原生AI应用程序,并提供从边缘到云端的AI模型机密性和使用者数据隐私保护。主要特点:
•      从边缘到云端的AI模型保护:保护AI程序和模型在传输、存储和使用过程中的机密性和完整性。
•      可信丰富执行环境(T-REE)之间的系统级信息隔离:保护边缘上的使用者数据隐私和运算安全。
•      基于信息保护能力(capability)的存取控制:对信息交换进行细致的访问控制。
•      系统软件安全启动和中介软件鉴定启动:确保系统安全,并防御恶意攻击。
•      完全符合云原生运算(CNCF)标准:无缝下载Nvidia NGC和TAO的AI应用程序。

通过边信联的核心技术Trusted Rich Execution Environments(T-REE)与Kubernetes羽量级K3s的整合,该系统可提供系统级隔离环境用于运行容器化应用程序,以防止信息泄露和安全性漏洞。本系统采取封闭式存储保护设备中的所有程序和数据,以确保它们不被未经授权的访问者读取、更改或删除,并采用零信任安全网络来保护网上所有信息交换的保密性和完整性。

VHub Trusted Edge AI Systems能执行系统软件安全启动 (secure boot) 及中介软件鉴定启动(measured boot)程序以确保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VHub完全符合云原生运算(CNCF)标准,使本解决方案能够无缝运行Nvidia NGC和TAO中提供的所有AI应用程序,提供高效、便捷的AI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