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AI智能监控系统VSS正式上线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晶睿通讯AI智能监控系统VSS正式上线

  • 周建勳台北

VSS为结合人工智能及边缘运算能力的监控站台,支持多种智能影像分析,提供精准查找,可大幅提升营运管理效率。晶睿通讯
VSS为结合人工智能及边缘运算能力的监控站台,支持多种智能影像分析,提供精准查找,可大幅提升营运管理效率。晶睿通讯

 
 

全球智能安防领导品牌晶睿通讯自3月起正式上线AI智能监控系统VAST Security Station(以下简称「VSS」),同时推出Lite、Standard、Professional三种免费至付费的弹性升级方案。VSS为结合人工智能及边缘运算能力的监控站台,整合摄影机后可实时识别人脸及车牌,最高更可连线管理超过2万台摄影机,支持多种智能影像分析,提供精准查找及强大网安防护,可大幅提升营运管理效率。

产品企划处处长廖邦廷表示:「VSS是极好上手的AI安防系统,从建置摄影机、连线子监控站台,甚至实时语音广播皆可一步整合,使用界面人性化且操作直觉,这也是现有影像管理软件改版晋级的全新系统。」更强调:「市场上对于整合型的监控系统仍有迫切需求但却存在繁复门槛,因此我们提高方案弹性及简化流程,整合AI智能影像分析,提供基础监控至大型企业中央统管客户高效搜索服务,轻松解决管理问题,随时为系统无缝升级。」

根据调查,全球影像分析软件市场为19亿美元,约570亿元新台币,整合型的监控系统逐渐成为趋势,预估2026年将达到12.7%年复合成长率,且边缘运算AI摄影机销量亦持续成长,届时将占全球所有网络摄影机出货量逾4成。

晶睿通讯优化影像管理软件并整合智能分析成为新一代安防解决方案──全方位的AI智能监控系统,分为Lite、Standard、Professional三种升级版本,将成本降至最低,从免费使用的基础监控Lite方案、适合中小企业的高成本效益Standard方案,至专为全天候及强烈中央管理需求的中大型企业设计的Professional方案,满足市场上多样监控需求。此外, VSS拥有优异的网络网安管理解决方案,内建数据防护,数据传输、影像档案全程加密,结合防毒软件实时警报,多重预防网络攻击。

透过VSS强大AI分析能力,重要事件实时防范及事后回放举证轻松容易,藉由前端摄影机优异的AI影像侦测侵入、越线、徘徊等行为,再透过Deep Search技术,包含特徵查找、场景查找、特徵再识别三大辅助查找,更可串联上万台摄影机的影像数据进行高效率查找;针对人物的性别、年龄及衣着颜色,甚至车型及车体颜色一键筛选画面,加速关键证据的调查效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