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两款双频无线路由器接力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D-Link两款双频无线路由器接力登场

  • 吴冠仪台北

D-Link友讯科技继2022年上市R32 AX3200 Wi-Fi 6双频无线路由器获得广大用户支持后,即将再次推出全新R18 AX1800与M18 AX1800两款Wi-Fi 6双频无线路由器,让EAGLE PRO AI系列在入门机款的选择上更加完整齐备。

R18与M18专为小资与小家庭量身打造,搭载独家AI智能联网和AI智能流量控管功能,可不断学习优化、妥善配置网速和流量,大幅提升联网效率和数据传输速度。机体具备4天线信号广涵盖和多个Gigabit埠设计(R18 x 4 / M18 x 2),同时连接NB、手机、摄影机等多个家电设备也不用担心缓慢壅塞。R18与M18也允许用户自行搭配扩充EAGLE PRO AI系列其他产品,透过Mesh功能智能延伸,轻松定制化最理想的居家联网范围。

R18与M18依旧秉持MIT台湾制造,品质耐用有保障,具备业界最高规WPA3无线加密技术和乾净网络计划,在网安事件频传的年代中坚守用户联网的安全性和隐密性。在外型上采用更轻量简约设计,摆在家中任何一个位置都完美融入,不显突兀;内装搭载现行最主流Wi-Fi 6与OFDMA/双向MU-MIMO技术,相较Wi-Fi 5提升多达25%的数据吞吐量和更快、更低延迟的传输速度,此外还支持2.4GHz / 5GHz两个网速频段,系统可视使用环境自动侦测切换,确保联网品质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

搭配单台R18或M18可达最多70 坪网络涵盖范围和127台连线装置,无论是欣赏串流影音、畅玩在线游戏或是居家视讯办公都顺畅不卡顿。

过去设定路由器的流程复杂又耗时,现在透过EAGLE PRO AI专属手机App,用户只要扫描QR code后执行几个简单步骤,即可快速完成安装设定,进而做到实时性、全面性的网络监控和管理,包含AI流量控管、AI家长监控、AI智能助理、Google与Alexa语音助理等功能,都可以透过手机App随时设定调整,轻松一手掌控居家网络状态。

R18 AX1800 Wi-Fi 6双频无线路由器已于全台正式贩售,M18则预计5月接力登场,M18另外同步推出双入和三入组,给予消费者弹性的搭配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