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雨思采用Tektronix高效能示波器进行高速传输IC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嘉雨思采用Tektronix高效能示波器进行高速传输IC设计

  • 周建勳台北

嘉雨思(LeRain Technology)采用 Tektronix DPO70000SX 70 GHz ATI高效能示波器进行高速传输IC设计与验证。Tektronix
嘉雨思(LeRain Technology)采用 Tektronix DPO70000SX 70 GHz ATI高效能示波器进行高速传输IC设计与验证。Tektronix

全球测试、量测和监控仪器的领导厂商Tektronix,宣布总部位于台湾之高速信号传输类比芯片领导公司嘉雨思,选择Tektronix DPO70000SX 70 GHz ATI高效能示波器,进行PCI Express 5.0/6.0量测方案测试。此Tektronix PCI Express标准解决方案,可让嘉雨思以最高的准确度、效率与可靠性,进行要求最严苛的高速传输IC设计任务。

嘉雨思科技总经理高妙斌表示:「太克科技产品在高频测试市场具备龙头地位,我们的专属实验室非常荣幸能使用太克的优势产品。」

DPO70000SX 70 GHz ATI高效能示波器在信号完整性和通道扩充能力方面确立了业界基准,提供了多种关键创新功能,在主要规格之外,围绕信号完整性、灵活性和扩充能力等进行多项重要创新。除此之外,太克在2022年秋天推出业界首项PCI Express 6.0(64 GT/s)自动基本发射器解决方案,专注于服务高效能和数据密集型市场,可与DPO70000SX ATI高效能示波器搭配使用。支持专为PCI Express 6.0标准开发的量测,包括SNDR、RLM、不相关抖动和脉冲宽度抖动,并且针对个别量测量身打造的仪器杂讯补偿技术,以获得最准确的结果。

随着传输界面标准不断推陈出新,传输速度之规格愈加提升,嘉雨思科技最新推出台湾第一个可同时支持 PCI Express 5.0、USB4 Gen4、DP 2.1及开放式互联标准(CXL)的双通道信号增强器(JYS13004),此产品是继2022年推出世界第一个  PCI Express 5.0 高速信号中继器芯片(JYS13008)后又一突破性产品,其所面临了之电脑汇流排及通用序列汇流排速度及复杂度等严峻挑战。

嘉雨思科技以采用Tektronix 70 GHz ATI高效能示波器之专属高速传输测试实验室,可超前验证并解决各品牌大厂高速传输系统界面之兼容性信号分析及模拟测试。Tektronix解决方案满足了嘉雨思科技对于实体层测试和规格兼容性验证的全面需求,在创新实绩上锦上添花,见证了嘉雨思科技创新研发之前瞻动能。

太克科技大中华区及东协技术长暨台湾总经理Davis Chen表示:「身为全球量测仪器的领导厂商,太克一直致力于提供各式研发与创新,以帮助业界技术提升、精益求精。我们很高兴能协助嘉雨思这样技术顶尖的前瞻创新公司并持续长期的合作关系。Tektronix的高效能测试量测仪器和软件,将能让我们的客户扩充其环境挑战所需的功能。」

嘉雨思科技总经理高妙斌表示:「在高效能运算趋势带动下,高速传输需求已然成为新显学,台湾为高速传输产品的研发重镇,高速传输测试需求也随之增加,我们成立专属的高速传输测试实验室,协助客户超前部署并实时解决产品测试问题,可减少客户设备资本支出,以轻量化客户资产。透过与太克的紧密合作,深化与国际Tier 1客户之服务,快速解决客户问题,进而缩短产品导入及商品化量产之时程,创造嘉雨思前瞻技术及全方位服务体验之利基优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