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Studio创作者主机在台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Studio创作者主机在台登场

  • 范菩盈台北

NVIDIA宣布推出GeForce RTX Studio创作者主机,专为全方位的创作需求打造。NVIDIA。
NVIDIA宣布推出GeForce RTX Studio创作者主机,专为全方位的创作需求打造。NVIDIA。

NVIDIA推出GeForce RTX Studio创作者主机,于MOMO购物网和PChome 24h购物上独家贩售。

GeForce RTX Studio创作者主机皆通过NVIDIA Studio认证, 搭载GeForce RTX 40系列GPU和适合各类创作的硬件规格,透过NVIDIA Studio的最佳化,可为各种最具挑战性的创作流程提供快速且流畅的效能。此外,GeForce RTX Studio创作者主机皆搭载可提供最佳稳定性的Studio驱动程序,以及独家的NVIDIA创意应用程序,如NVIDIA Omniverse、Broadcast应用程序和Canvas。

NVIDIA台湾区业务协理邾亦为表示:「DIY主机市场以搭载独立显示卡之机种为大宗,销售占比达6成以上。此次与MOMO购物网和PChome 24h购物合作夥伴联手,希望藉由GeForce RTX Studio创作者主机专区的成立,让创作者可以获得一站式的服务。创作者只需在主机机壳上认明NVIDIA GeForce RTX Studio PC标签,即可轻易识别NVIDIA Studio认证的产品。」

专门为1.1亿位创作者所打造

创作者市场持续快速成长,全球如今已有超过1.1亿位专业和业余的PC创作者。其中,透过NVIDIA硬件进行 3D创作的人数,更是呈现惊人的成长,自2022年以来已成长了42%。

搭载GeForce RTX 40 GPU系列的Studio创作者主机,可在超过110个最受欢迎的创作应用程序中,受惠于NVIDIA Studio的加速效能,不仅如此,也可获取NVIDIA Omniverse、 Broadcast和Canvas等由人工智能所驱动的独家应用程序。3D艺术家可以在全世界个个角落,通过Omniverse与其他人达到相互协作,而影片编辑人员也可以利用人工智能工具更快的进行制作,并使用双编码器缩减一半的汇出时间。

NVIDIA台湾区业务协理邾亦为表示:「 GeForce RTX 40系列创作者主机可为3D渲染、影片编辑和绘图设计等创作需求提供强大的效能,让各类创作者皆可在顶尖的创作应用程序中享有功能丰富的RTX加速,并透过NVIDIA Studio驱动程序和我们的独家工具,体验人工智能辅助的创作工作流程。」

华硕联合科技开放平台暨AIoT事业部事业总经理江尹涵表示:「NVIDIA Studio认证的PBA (Powered by ASUS)主机,不仅采用华硕主机板、一体式水冷、电源供应器与机壳,具备绝佳兼容性,运作安静稳定,还内建GeForce RTX 40系列显示卡,强大的处理能力与独家顶级散热技术,无论3D影像渲染、动态模拟、影片编辑或图像设计皆随心所欲;再搭配ProArt系列专业屏幕及产品,绝对是创作者族群实践创意的最佳硬件首选!」

技嘉科技代理方案事业群台湾区处长简沛匀表示:「技嘉科技专为创作者所打造的AERO系列产品,结合 NVIDIA先进的技术,可为热门的影音编辑、设计和 3D 建模工具带来最佳化的效能,将可大幅改善以往繁复的创作流程。我们很高兴能为新一代的创作者和设计师们打造最顶尖的设备和环境,让他们专注于创作,带来更多感动人心的作品。」

微星科技台湾区资深经理高孙振民表示:「MSI GeForce RTX 40系列显示卡透过NVIDIA最新的绘图技术,结合高效能电路板设计和强大的散热技术,可协助创作者处理大量的影音剪辑或繁杂的图像创作,加上顺畅的算图功效,让创意得以实时展现。搭载MSI GeForce RTX 40系列显示卡的创作者主机,必能成为创作者们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ZOTAC行销总监萧宇平表示:「ZOTAC GAMING GEFORCE RTX系列显示卡可为创作者提供强大的效能和众多领先业界的崭新功能,透过NVIDIA新一代的GPU技术,可实现最具沉浸感的视觉体验,而尖端的人工智能功能将可大幅加速内容创作的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