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宣布与NVIDIA建立合作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JAGUAR LAND ROVER宣布与NVIDIA建立合作关系

  • 吴冠仪台北

Jaguar Land Rover正式与人工智能与电脑运算领域的领导者NVIDIA建立长期战略夥伴关系,共同发展与提供下一时代的自动驾驶系统,并为其客户提供支持人工智能的服务与体验。

从2025年开始,Jaguar Land Rover所有新车款都将搭载建立于NVIDIA DRIVETM软件平台上,提供更为广泛的主动安全、自动驾驶、停车辅助系统以及驾驶辅助系统。在车辆内部,系统也将提供AI功能,包含透过先进影像化车辆周遭环境,进而掌握驾驶人与乘客状态。

此一完整的解决方案是以NVIDIA DRIVE Hyperion为基础,具备DRIVE Orin整合式AV电脑;DRIVE AV与DRIVE IX软件;安全、防护与网络系统与环绕感知器。DRIVE Orin如同汽车里的人工智能大脑,运行Jaguar Land Rover车款的操作系统,而DRIVE Hyperion则如同中枢神经系统。

Jaguar Land Rover同时也会利用内部开发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NVIDIA DGX来训练AI模型和建立于NVIDIA Omniverse的DRIVE Sim软件来打造实时物理精确模拟。Jaguar Land Rover的软件定义功能及其点对点认证和认证架构将通过无线软件更新,并在车辆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提供创新的辅助和自动驾驶服务。

Jaguar Land Rover CEO, Thierry Bollore说到,与NVIDIA的合作与技术共享对于实现Jaguar Land Rover的Reimagine战略是一大要素,为品牌在品质、技术和永续性方面建立新标杆至关重要。

Jaguar Land Rover将成为世上最令人向往的豪华汽车与服务的创造者,为追求完美的客户提供服务。与NVIDIA的长期战略合作夥伴关系将为未来的Jaguar Land Rover 开创一个充满潜力的世界,透过这项业务持续转型成为真正全球化的数码强权。

NVIDIA创始人兼CEO Jensen Huang说到表示,新时代汽车产业将转变成为最大且最先进的技术产业之一。具备软件定义、可编程的车款将在车辆的产品周期内提供新的功能与服务。很荣幸与Jaguar Land Rover合作,去重新定义交通的未来与创造最先进的车款。

Jaguar Land Rover目标是于2039年时在其供应链、产品和营运中实现净零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