闳博携手NTT DATA落实数码升级 强化企业体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闳博携手NTT DATA落实数码升级 强化企业体质

  • 李佳玲台北

闳博科技与NTT DATA台湾启动SAP系统导入合作。NTT DATA
闳博科技与NTT DATA台湾启动SAP系统导入合作。NTT DATA

闳博科技与NTT DATA台湾于12月1日正式启动双方合作,藉由SAP系统导入,以智能化管理优化成本控管,透过智能分析,人机协作加速提升竞争力。

闳博总经理张俊宏表示,透过数码转型,除了达到优化成本及提升竞争力,更重要的是,闳博可借此机会在产品开发、市场布局、行销策略全面转型及升级。转型成功的关键除了导入新科技强化企业体质,更重要的是同仁的想法思维也能同步向上提升。

NTT DATA台湾总经理谢祯国表示,NTT DATA除了协助闳博导入SAP落实数码转型,也期望双方合作能让闳博提早布局以因应未来业务转型。NTT DATA将与闳博联手,将清楚的愿景描绘,透过科学化的方式提升管理效能以加速转型,帮助闳博实现愿景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