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新云端财务管理服务解决成本管控难题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Hitachi Vantara新云端财务管理服务解决成本管控难题

  • 陈其璐台北

Hitachi Vantara推出日立云端财务管理服务(Hitachi Cloud FinOps Services)。新产品提供系列优化企业组织的云端服务,协助企业在部署混合、多云、或分布式云端服务时能节省成本,并保持适当的敏捷性和规模交付其业务和IT成效。

云端对于每个行业中的企业来说非常重要,除了可以加速企业的创新、敏捷性和成长,也可随着大规模公司部署更多的云端服务,企业发现不受控制的按需求消费及意外的管理和营运成本,正在耗尽预计节省的成本,并导致预算超支。

IDC预测,随着企业寻求将云端成本降至50%,到2022年,企业将增加对公有云成本管理的投资。自动化不足、缺乏可视性的云端环境,及不良应用程序架构设计,所造成资源的重复和闲置,导致每年云端成本增加数千甚至数百万美元。

优化云端与成本管理的全新Cloud FinOps Services

Hitachi Cloud FinOps Services提供跨云端环境的可视性和管理,最佳化其云端成本和投资,解决云成本困境。透过实时可视性、正确架构选择及可预测的容量使用来控制云端支出,平衡成本、速度和品质,以获取更多云端的价值,透过云端成本优化服务,平均可节省30%的成本支出。

「多个跨云环境的云端成本和投资管理很复杂,在可视性和可预测性有限的情况下,云端服务支出很容易超支,」Hitachi Vantara数码解决方案业务部总监Roger Lvin表示。「Hitachi Cloud FinOps Services透过映射支出的数据、标记、公平分配共享成本以及推荐数据驱动的成本,来解决跨云的复杂性并降低总持有成本。」

Hitachi Vantara的服务组合,是建立数十年来在云端和应用程序、数据、基础架构现代化等专业知识的累积。这些服务使用独特的E3方法,这是一种全面的应用程序和数据现代化方法,协助客户能够预测和评估,并执行FinOps主导的服务,解决云端环境管理的复杂性。

Deluxe是一家Trusted Payments and Business Technology公司,为数百万小企业、数千家金融机构和数百个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提供支持,最近开始和Hitachi Vantara合作。该公司以大规模营运,每年处理超过2.8万亿美元的年支付额。

「Hitachi Vantara协助我们简化成为一家技术敏捷的公司,」Deluxe信息长Michael Mathews指出。「除了持续降低跨云环境的年度成本和节省其他支出,还帮助我们根据实际消耗量调整核心基础架构规模,增加我们在云端新工作负载的预算容量,通过实时的预算监控和预算超支警报,提高整体云端操作环境的可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