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采用Infortrend 储存产品,满足高效能运算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中研院采用Infortrend 储存产品,满足高效能运算需求

  • 尤嘉禾台北

中央研究院选择普安科技EonStor GS3000 SAN/NAS整合储存方案。普安科技
中央研究院选择普安科技EonStor GS3000 SAN/NAS整合储存方案。普安科技

普安科技为企业级数据储存专家,利用旗下EonStor GS3000 Gen2 SAN/NAS整合储存方案,为中研院提供高效能基础设施,满足高效能运算(HPC)研究需求。

中央研究院于1928年成立,是台湾杰出的学术研究单位,研究范围包含数学、物理和生命科学等各领域。这些研究项目数据需要大量的储存空间、极高的储存效能,才能应付HPC工作负载。

但其现有储存设备效能不佳,无法流畅地进行HPC运算分析;其次,现有容量无法容纳快速增加的研究数据,且不易管理。因此,中研院开始寻找能有效解决上述储存挑战的解决方案。

中央研究院选择EonStor GS3000 SAN/NAS 整合储存方案,作为数值预测系统的储存设备基础。这套数值预测软件可以将从传感器收集到的大量数据数据,进行模拟及预测模型运算。GS 3000 Gen2搭载60颗12TB NL-SAS硬盘,可以提供每秒4,000MB写入速度加载研究数据、和每秒8,000MB的读取速度,进行高效能运算。

IT人员可以轻松地将GS安装于有限的机架空间,并通过光纤接口连接。GS亦提供图形化管理界面EonOne,可透过浏览器直觉操做,减轻管理负担。

中研院IT信息专员表示:「研究人员数据容量的需求增加非常快,Infortrend的GS 3000 Gen2在储存设备上,提供了最佳的性价比。」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