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5G测试解决方案协助工研院加速推动5G网络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是德科技5G测试解决方案协助工研院加速推动5G网络发展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提供领先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以加速推动创新连接和安全世界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近期推出的用户端设备模拟(UEE)和无线接取网络(RAN)智能控制(RIC)测试解决方案,已获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选用,以加速5G NR专用网络的开发。

工业技术研究院为台湾的应用技术研究所,他们使用是德科技的5G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支持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移动边缘运算(MEC)的设计。利用这些互连的解决方案,工研院可验证部署于开放式无线接取网络(RAN)之整个网络协定堆叠中的所有网络设备的效能和互通性。藉由在整个工作流程中使用互连的软件和硬件平台,工研院可加速5G专用网络的开发、整合和部署。

是德科技网络存取测试事业群副总裁暨总经理Giampaolo Tardioli表示,「工研院致力于推动先进研发计划,以带动产业发展、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并增进社会福祉。 我们很高兴得知他们选择使用是德科技5G测试解决方案,来加速开发采用开放标准界面的5G专用网络产品,以提供医疗保健和多媒体娱乐所需的先进连接性服务。」

有了是德科技UEE模拟解决方案UeSIM,工研院可透过射频和O-RAN前传界面,模拟真实网络流量,以验证在真实网络情境下,网络基础设施在整个协定堆叠中的效能。

是德科技的无线智能控制解决方案RICtest,可模拟O-RAN网络元件,例如射频单元(O-RU)和分散式单元(O-DU)。RICtest提供先进的控制功能,以便在使用NFV、MEC和人工智能(AI)的RAN中,提高效率并改善无线资源管理,以提供超可靠、低延迟的通讯和增强的移动宽频服务。

云端原生的端对端解决方案,以及基于AI的软件,是不同产业进行数码转型的必要工具。是德科技以软件为中心的产品组合,可协助工研院为台湾地区的产业提供研发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