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Coin作为首个符合印度FIU规定的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走在行业前列 智能应用 影音

KuCoin作为首个符合印度FIU规定的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走在行业前列

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KuCoin(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七)欣然宣布其最新的突破性里程碑——该公司在印度成为首个符合金融情报机构(FIU)规定的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取得这一成就标志着,在最近监管政策变动的大背景下,印度加密货币领域的演变达到了关键时刻,并突显出作为全面全球战略的一部分,KuCoin致力于在全球至关重要的市场上扩大其影响力。


伴随着在FIU进行注册,KuCoin提出将采取以下措施,以便更好地服务印度本地用户。

  • 当地语系化支付解决方案:与当地银行和法定货币合作夥伴展开合作,为印度推出独一无二且直接的「入金」与「出金」服务。同时,KuCoin还计划启动合作夥伴招募计划,欢迎更多合作夥伴加入,提供更便捷、更友好的服务。
  • 战略投资重点:针对由关注印度的企业家领导的区块链项目,促进投资和支持,助力当地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
  • 监管与安全联盟:继续支持监管机构与政府当局,促进创造安全、受规管的行业环境。
  • 教育与生态系统方面的合作:通过KuCoin校园计划,与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培养对区块链的理解,并提供获取KuCoin的Web3、技术和生态系统资源的管道,帮助推动印度区块链产业的发展。
  • 全球当地语系化战略与团队当地语系化:组建一支专业的当地语系化团队,以更好地理解与满足印度投资者和用户的特定需求。采取「全球当地语系化」战略凸显了KuCoin在全球化过程中以当地语系化为重点的优先事项。

KuCoin行政总裁Johnny Lyu表示:KuCoin将用户资产安全置于首位。通过成功在印度完成此次注册,我们将要提升印度用户的体验,并再次确认我们对合规性和安全性的承诺。这一里程碑让我们能够在印度推进关于采用加密货币的对话,强调用户安全和交易上面的卓越。此外,它还加速了我们在印度的投资和教育计划,这旨在刺激行业增长,并促进区块链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渴望支持本地创新,建立持久的教育合作关系,从而为印度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做出重大贡献。随着这一发展,KuCoin欢迎合作夥伴与我们携手,共同推动印度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

KuCoin很高兴能够与印度用户携手开启这一新征程,解锁一系列新的可能性与机会。KuCoin渴望与各方共同成长,培养一个合作与繁荣的区块链社区。展望未来,KuCoin对在印度所构建的未来充满乐观——这将是充满创新、进步和共同成功的光明未来。

KuCoin简介

KuCoin于2017年9月推出,是一家全球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运营总部设在塞舌尔。作为一个以用户为导向的平台,它注重包容性和覆盖社区移动,提供超过800种数码资产,目前为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万用户,提供现货交易、保证金交易、P2P法定货币交易、期货交易、质押和借贷服务。KuCoin如今是全球前七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2023年,KuCoin被《福布斯》评为最佳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并在Finder的2023年全球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奖中,被评为备受赞誉的全球交易所。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kucoin.com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