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Virtual在线展开放参展报名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OMPUTEXVirtual在线展开放参展报名

  • 林佩莹台北

【图说】#COMPUTEXVirtual将于5月31日至6月30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在线展,并同场加映#InnoVEXVirtual在线展,以「虚拟展示」、「前瞻趋势」、「商机媒合」、「精准推荐」为四大特色与重点。
【图说】#COMPUTEXVirtual将于5月31日至6月30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在线展,并同场加映#InnoVEXVirtual在线展,以「虚拟展示」、「前瞻趋势」、「商机媒合」、「精准推荐」为四大特色与重点。

2021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将首次推出虚实整合(Online-Merge-Offline;OMO)展览平台—「COMPUTEX 2021 Hybrid」,以「实体展」与「#COMPUTEXVirtual在线展」结合的创新模式,赋予高精准度的参展及观展体验,并同场加映「#InnoVEXVirtual在线展」,协助指标企业及与新创公司提升参展成效。

COMPUTEX实体展七大主题

COMPUTEX将于6月1日至4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以实体方式展出,展览将以七大主题贯穿展会及周边活动,包含第五代移动通讯(5G)、人工智能与物联网(AI & IoT)、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高效能运算(HPC)、信息安全(Cyber Security)、电竞(Gaming)、创新与新创(Innovations & Startup),完整呈现台湾资通讯产业在全球独霸的高端供应链实力。

COMPUTEX的创新与新创展区(InnoVEX)将移师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展出,提供新创公司与全球科技大厂同场较劲的舞台,不仅为高科技产业注入创新能量,也大幅拉近新创与买主间的距离。

瞄准七大主轴  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

#COMPUTEXVirtual将于5月31日至6月30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在线展,并同场加映#InnoVEXVirtual在线展,以「虚拟展示」、「前瞻趋势」、「商机媒合」、「精准推荐」为四大特色与重点:

一、洞见未来科技,信息不延迟 「前瞻趋势」(Tech Insights):以在线同步播放的方式,为全球与会人士带来前瞻科技观点及大厂动向,内容涵盖COMPUTEX Forum、InnoVEX Forum、国际大厂主题演讲、展场直击、新产品抢鲜报与合作单位技术研讨会等活动。

二、24小时在线展示,产品不错过 —「虚拟展示」(Virtual Display):透过虚拟摊位将参展厂商产品以影片及视觉化展示,搭配互动交流功能,促成买卖双方快速连结,零时差地把握每笔商机。

三、多管道互动交流,对话不打烊  「商机媒合」(Matchmaking and Networking):利用视讯洽谈、会议预约与实时文字对话机制,突破国界的藩篱与限制,建立参展厂商与买主最实时的互动交流机会。

四、数据驱动精准行销,商机不放过  「精准推荐」(Hyper-Personalized Recommendation):利用人工智能科技(Artificial Intelligence)从庞杂的数据数据中分析参观者行为与轮廓,识别参观者对ICT产品与产业兴趣,在线展将主动提供定制化推荐观展清单、活动信息,提升媒合精准度并创造商机。

COMPUTEX Hybrid国际在线说明会

#COMPUTEXVirtual在线展及#InnoVEXVirtual在线展现已开放报名参展,为协助厂商了解COMPUTEX如何跨越时间与空间限制,以新平台、新型态和新智能的形式,带领全球科技生态系共筑新常态的商业模式,外贸协会将于3月3日办理海外在线说明会。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