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科能协助互太纺织启动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AI Fine Tunning-ASUS

英商科能协助互太纺织启动数码转型

  • 魏于宁台北

英商科能宣布互太纺织采用英商科能的Charmed OpenStack进行基础设备升级。新的私有云环境允许旧有操作系统持续运行,并同时推出新的云原生服务。在此次转移过程中,英商科能的专业服务团队协助香港商互太纺织从架构选择到实时上线,最终Charmed OpenStack为旧有作业及云原生体验提供了完美的平台。

由于互太纺织必须提供内部研发人员易于接触云原生应用程序、Kubernetes系统、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科技的途径。因此英商科能提供互太纺织企业级容器化科技解决方案:Charmed Kubernetes系统。此解决方案不会影响其基于虚拟机器执行的旧有作业。透过采用Charmed OpenStack,互太纺织现可运用Ubuntu平台在云原生应用程序及透过OpenStack私有云的Kubernetes服务的技术优势。该结合有效降低了其基础设备的花费及复杂度,并增加其在应用程序的开发及管理上的成果。

针对营运持续性,英商科能的专业服务团队与香港商互太纺织的技术团队紧密地作业以确保所有旧有作业在转移过程中顺利移入新系统。本计划亦于预期时间内完成成套交付,以助香港商互太纺织实现其极具野心的数码转型目标。

确保第二天的运行尽可能的简单且自动对互太纺织而言是个重要考量,建构在Charmed OpenStack的私有云提供用于存货及分类时供应及编排的云端自动化。互太纺织仅须负责工作负载迁移,其余所有工作皆由英商科能完成,也是这样双方专业团队的合作使数码转型成为现实。简化的第二天运行减少了基础设备迁移的时间及精力,并确保了在总成本低廉的情况下拥有私有云。

互太纺织选择供应商其中一项最关键的元素是针对OpenStack及Kubernetes技术的长期承诺。互太纺织的Charmed OpenStack在英商科能提供的延长支持维护下,将获得10年的支持,更长的支持周期给予公司业务更多时间及弹性透过新科技进行开发、建构、创新、升级,以及最重要的是要达到更佳的投资报酬率。

互太纺织信息总监Hubert Tsang表示 :英商科能比其他以手动设置各服务器的供应商要领先的多。非常感谢透过Ubuntu平台进行 OpenStack 的开发。让互太纺织花费半年以内时间进行其他供应商所需之品牌重塑及兼容性测试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