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恩携手Autoware基金会 共同推动多元自驾车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超恩携手Autoware基金会 共同推动多元自驾车应用

  • 张丹凤台北

超恩加入Autoware基金会,运用自动驾驶的开放软件Autoware加速自驾车技术与车载运算平台的开发时程。超恩
超恩加入Autoware基金会,运用自动驾驶的开放软件Autoware加速自驾车技术与车载运算平台的开发时程。超恩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以下简称超恩)今日宣布加入Autoware Foundation成为其企业硬件先驱的成员共同拓展全球自驾车产业,同时提供超恩合作夥伴基于自动驾驶的开源软件Autoware应用,协助其自驾车应用更顺畅的运行。超恩以其硬件优势与AWF携手合作,以提供安全性、可靠性与强固的Autoware解决方案。

Autoware基金会董事暨AutoCore.ai主席张扬博士表示:「超恩致力提供值得信赖的车载运算及机器人控制解决方案。从设计、制造与高精密的运算平台,一直以来深获自驾车市场主要供应商的肯定。基金会十分开心超恩公司的加入,凭藉他们在专业领域上的贡献,相信可进一步扩展自驾车生态系、减少部署应用上的摩擦;同时为广泛的自动驾驶应用案例,提供高品质基于Autoware软件的运算车载系统。」

超恩AIoT事业总处副总经理苏铭言表示:「我们十分兴奋能加入Autoware基金会,超恩一直以来致力于车载运算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此次的合作将可加速自驾车产业发展;超恩期待与来自AWF的专业团队合作,以提供值得信赖的自动驾驶平台的解决方案」

Autoware基金会和超恩此次策略性合作,将可加速自动驾驶技术和车载运算平台的开发,为自驾车市场提供更优化和更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