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与IAR携手合办在线研讨会 实现进阶程序开发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DForum0522

NXP与IAR携手合办在线研讨会 实现进阶程序开发

  • 周建勳台北

开发人员在进行高端产品开发应用时常遭遇不少的难题,如何找到合适的MCU并且搭配有效率的开发工具,往往是最重要的课题之一。9/16(四)NXP与IAR携手合办在线研讨会,希望能一次带给您NXP最新高效能MCU的介绍,以及如何使用IAR EWARM来进行程序开发。

透过本次在线研讨会,了解利用NXP高效能芯片搭配IAR的开发工具,真正实现多核心且高安全性的进阶程序开发,本活动邀请到负责恩智浦大中华区区域行销业务李宜儒先生,专注在IIoT, AI and edge端的各种运用以及负责台湾恩智浦i.MX RT Crossover MCU客户支持、应用开发和参考设计的程俊壹先生。

最后是IAR Systems FAE:蔡本中先生,提供台湾客户技术支持及开发新产品应用和新市场需求,协助推广嵌入式整合开发工具Embedded Workbench,涵盖ARM/RISC-V C/C++编译器、程序优化、功能安全、以及IP安全保护。在电子产业拥有20年的程序设计经验。立即报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