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COMPUTEX发表至薄高效笔记本电脑最新力作New AERO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技嘉COMPUTEX发表至薄高效笔记本电脑最新力作New AERO系列

  • 魏于宁台北

技嘉推出的New AERO系列笔记本电脑,以极致效能、精准真实色彩、鲜艳4K OLED、友善界面四大优势,为分秒必争的内容创作者打造出满足所有创作情境的「移动工作室」。
技嘉推出的New AERO系列笔记本电脑,以极致效能、精准真实色彩、鲜艳4K OLED、友善界面四大优势,为分秒必争的内容创作者打造出满足所有创作情境的「移动工作室」。

技嘉科技推出的New AERO 15 OLED搭载业界独家Pantone校色技术的AMOLED超高彩度对比HDR屏幕,New AERO 17也搭载4K HDR超高色彩对比度屏幕,采用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独立显示卡、搭配超高效能第九代八核心Intel Core i9-9980HK系列处理器打造极致效能,更以全新涡轮双风扇设计增进散热效果,使其散热强度优于同级甚至更高端笔记本电脑,在使用专业剪辑软件Premiere Pro时执行时间缩短20%?40%。

New AERO 15 OLED采用的AMOLED面板可达到DCI-P3 100%超广色域与10万:1的超高对比度,技嘉采用业界最佳硬件校色技术,每台笔记本电脑出厂前皆通过X-Rite Pantone硬件校色认证,让屏幕丰富色彩零色差的真实呈现。

本身为专业内容创作者、曾为知名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打造视觉特效的好莱坞资深特效技术指导JC LIN(林振宇)更亲身体验以New AERO制作特效,相较过去创作者常用的机种,在使用特效制作常用的Eddy解算器时,效能表现提升2?3倍;优于同级笔记本电脑的运算爆发力与流畅使用体验,让JC LIN相当惊艳。

最新New AERO系列,同时于技嘉摊位展出。摊位号码:南港2馆S0512,欢迎莅临参观。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