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宏正欢庆40周年 连续三年获Best Choice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TEN宏正欢庆40周年 连续三年获Best Choice肯定

  • 周建勳台北

ATEN获2019 COMPUTEX Best Choice殊荣可携式多功能直播导播机UC9020。
ATEN获2019 COMPUTEX Best Choice殊荣可携式多功能直播导播机UC9020。

全球信息暨专业影音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于5月28日至6月1日于2019 COMPUTEX TAIPEI(南港展览二馆 ;摊位编号: P0514),以「Passion for Excellence」为主题,展示一系列AV meets IT的最新整合性解决方案与前瞻市场应用,以及40年来于全球营运与研发创新上的具体成果,宣示ATEN持续与客户携手追求卓越的热情永不停歇。

ATEN 40年来致力追求科技与人类之间更好的连结,持续对企业与个人应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针对游戏直播平台快速崛起所带动的庞大市场商机,ATEN将于COMPUTEX 2019上首次发表甫获2019 COMPUTEX Best Choice殊荣的All-in-one可携式多功能直播导播机(UC9020),其多功合一、简化直播流程与单人即可操作的特性,将可满足现今大部分的商业与个人直播需求。

面对广播电视产业全面IP化与边缘运算深化等趋势,ATEN的广播电视解决方案也持续强化over IP操作管理以及4K超高画质的完美操作体验;而随着工业4.0智能工厂浪潮的持续推展,ATEN 的RCM(Remote Control and Monitoring)解决方案,其线上集中管理监控、优先控制权与多重登入权限控管等特性,可全面协助高科技生产线作业流程的效率提升并减少人员于厂房来回奔波时间。

UC9020可携式多功能直播导播机集HD视讯切换器、分配器、影像撷取卡、混音器于一台,并配有3个HDMI插槽可进行1080p直播,同时还支持影像编辑App和直播平台品质管理。透过移动设备的App,电脑也不再成为直播必备的装置。

不论是企业或是刚接触的使用者,ATEN可携式多功能直播导播机都能够让人快速上手,使用者甚至可任选两个串流平台设定同步直播,例如YouTube和Facebook,向全球各地的观众播送。适用于商用宣传推广、座谈会议、小型展演活动、课程教学录播、学术讲座或个人直播等。

ATEN摊位将展出多项情境应用包括广播电视、游戏直播、高科技生产线、航空管制中心、全球影音管理平台、数码看板与协作型会议空间等多元应用。并展示一系列的True 4K HDR超高分辨率的矩阵影音切换器产品以及支持HDBaseT技术的Wall Plate系列产品等。

欢庆ATEN40周年,于展期第一天起连续4天安排ATEN Expert Talks,由ATEN技术专家直播开讲最新市场应用趋势,现场也准备各项欢庆活动(5月30日下午4:00-4:30 40周年Happy Hour与其他时段有奖问答活动),以及40周年互动体验,访客也有机会于摊位上享用40周年特调酒。敬请抢先体验ATEN的最新产品与方案,感受ATEN 40年来追求卓越的热情!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