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展示最新工业物联网、汽车电子及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NXP展示最新工业物联网、汽车电子及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恩智浦i.MX RT106C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预测性维护、产品生命周期监测以及居家、办公室及工厂安全监控。
恩智浦i.MX RT106C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预测性维护、产品生命周期监测以及居家、办公室及工厂安全监控。

全球最大汽车半导体与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公司、并曾获选最具影响力工业物联网公司之一的恩智浦半导体,将于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在恩智浦半导体台北办公室,打造最新解决方案情境展示区,展示恩智浦半导体在汽车电子、智能音讯、工业与物联网、智能零售、通讯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与生活应用,体验恩智浦在「智能生活,安全连结」所带来的无限可能。

恩智浦半导体全球资深副总裁暨大中华区总裁郑力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汽车半导体厂商,恩智浦向来致力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智能互联解决方案,透过处理、连结、安全与传感等前端关键技术,从云端基础设施至边缘节点运算,持续推动在汽车、工业与物联网、移动设备与通讯基础设施等领域创新成长。我们非常期待能以恩智浦的顶级技术与专业知识为基础,与合作夥伴共同推动大中华区产业升级发展,迈向共赢未来。」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