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易创新GD32 MCU提供了完善的产品组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万亿易创新GD32 MCU提供了完善的产品组合

  • 魏于宁台北

GD32 MCU-加速Cortex-M23内核低功耗物联网的部署。
GD32 MCU-加速Cortex-M23内核低功耗物联网的部署。

万亿易创新GD32 MCU是高效能通用微控制器领域的专业厂商,以ARM Cortex-M4、Cortex-M3及Cortex-M23内核通用MCU产品系列已经发展成为大中华地区32位元通用MCU市场的主流之选。并以累计接近3亿颗的出货数量,超过1万家客户数量,22个系列320余款产品可供客户采用。

产品通过长期市场检验,在工业控制、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智能家电、物联网等诸多领域,均以领先的市占率和客户认可,赢得了广泛的产业赞誉,已成为系统设计与专案开发的创新首选,更为未来扩展做好准备。

产品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

GD32 MCU采用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并已获得国际多项专利认可。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到封装测试,均提供了多重产能保障,更可迅捷交货确保稳定供应。为了提高客户的研发效率,GD32 MCU所有型号在软件和硬件引脚封装方面,都保持相互兼容,全面适用于各种高中低端嵌入式控制需求和升级,全面释放高性价比的出众价值,并构建完善的生态系统和易用性优势全面支持多层次开发加速设计周期。

领先的GD32E230系列Cortex-M23 MCU

GD32E230系列产品推出的ARM Cortex-M23内核MCU,以全面优化的处理器资源和最为经济的成本优势,将创新的Cortex-M23内核引入工业控制、电机传动、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智能硬件等嵌入式应用场合。目前已经提供了2个系列,21个产品型号选择。

批量价格低至20美分,可以全面应对超低开发预算需求,为取代及提升传统的8位元和16位元产品解决方案,并跨越Cortex-M0/M0+门槛,直接进入32位Cortex-M23内核的开发新时代带来一步到位的入门使用体验,还将持续引领Cortex-M23内核MCU的工业化部署与全面普及。

拥抱物联网  展望未来

智能工业制造(工业4.0)、人工智能(AI)与物联网(IoT)是引领未来市场成长的三驾马车,更是MCU应用的主战场。GD32 MCU提供了完善的产品组合与开发生态不断加速产业升级步伐。

从电机变频、人机界面、传感器网络、汽车周边,到智能家电、VR/AR、智能硬件、云端互联和边缘计算,再到电力电表、线上共享、802.15.4K/NB-IoT,以GD32 MCU为控制核心的电子系统无处不在,并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万亿易创新作为国内大陆MCU市场的领先企业,正在不断为智能制造和智能互联提供助力,并持续构建发展蓝图。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