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Lam Research一同参与SEMICON Taiwan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与Lam Research一同参与SEMICON Taiwan

Lam Research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提供全世界各地半导体厂晶圆制造设备和技术服务。早在台湾成为半导体产业重镇以前,Lam Research Taiwan已于1992年成立。

台湾总部位于新竹,一开始只有不到20位的员工,主要处理设备销售业务和提供客户服务。随着台湾半导体产业的蓬勃发展,在台湾已成立7个办公室就近服务客户,雇用近850名员工,对于Lam Research的全球年度营收有着卓越的贡献。

Lam Research在SEMICON Taiwan参与的技术论坛

Lam Research在SEMICON Taiwan参与的技术论坛

Lam Research Taiwan办公室支持晶圆代工厂、存储器厂以及半导体封测厂。Lam Research协助客户导入新技术以克服生产技术上的困难及风险,在地紧密地与客户协同合作,携手打造未来。

Lam Research于2018 SEMICON Taiwan参与的技术论坛

SEMICON Taiwan是台湾半导体产业的年度盛事,即将于2018年9月5至7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展开,每年吸引来自全球超过40,000的业界人士前来共襄盛举,今年的主要活动聚焦于创新驱动的微电子制造主题上。

这是一场汇聚超过600位全球半导体产业领袖以及主要产业决策者的重要活动。2018年,Lam Research的技术长Richard Gottscho受邀至IC60大师论坛发表演说,主题关注未来科技发展和设备商间的关系。Lam Research亦赞助3个技术趋势论坛,分别是MEMS & Sensors论坛、2018系统级封测国际高峰论坛以及半导体先进制程科技论坛。


商情专辑-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