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müller提供半导体厂商工业联接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Weidmüller提供半导体厂商工业联接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Weidmüller提供迎向智能未来的工业联接解决方案。
Weidmüller提供迎向智能未来的工业联接解决方案。

来自德国代特莫尔德(Detmold)的工业联接专家魏德米勒(Weidmüller),已在工业联接解决方案建立了庞大的产品组合。提供客户自动化与数码化、机柜构建与设备联接等领域的各种创新产品解决方案,Weidmüller十分重视台湾市场,为深入台湾市场,2017年10月在台湾建立了新的联络处。

「Weidmüller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台湾市场中有着巨大潜力,我们将通过台湾联络处向台湾市场提供产品、支持与服务, 并进一步提升与客户和合作夥伴间的亲密度,就好像我们在亚洲区域内对客户的支持一样,」 Weidmüller亚洲区执行副总裁赵鸿钧先生说。

Weidmüller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全面展示了面向智能未来的工业联接解决方案:应用于机器人系统的u-remote远程I/O模块和FreeCon Contactless非接触式电源、信号和数据传输连接器,机柜内提供可靠控制电压分配的解决方案Klippon Connect AAP端子,满足高要求的工业通讯解决方案中的PROtop电源。

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工业和模块化生产线的前瞻式接插件解决方案RockStar Moduplug,应用于变频伺服驱动器的OMNIMATE装置联接解决方案,以及风机桨叶监控解决方案BLADEcontrol,精彩呈现了数码化与自动化的智能未来。

如今,台湾由机械工程及其生产所支配, 在众多IT元件中台湾已成为世界市场的领导者。Weidmüller将把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带到台湾,同时,又能依据当地市场特点因地制宜,由本土团队进行支持,提供订制化的服务。

基于丰富的产品线,凭借在工业联接领域的深厚积淀,Weidmüller在自动化产业中激流勇进,从较单一的零组件厂商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订制化,从较分散的产品供应到数据分析,包括推动数码化转型,拥有创新独立平台的Weidmüller自动化解决方案组合工具箱u-mation,以及为优化生产性能而订制的数码化解决方案。


商情专辑-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