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16频道高性能脉冲产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意法半导体推出16频道高性能脉冲产生器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强化超声波市场布局,推出16频道高性能脉冲产生器STHV1600。
意法半导体强化超声波市场布局,推出16频道高性能脉冲产生器STHV1600。

意法半导体(ST)采用其经过验证支持单片整合类比电路(双极晶体管)、数码电路(CMOS)和电源(DMOS)电路的BCD8s-SOI制程技术,推出新款尺寸精细、性能稳健、高成本效益的高压发射脉冲产生器解决方案。

STHV1600为高端超声波成像系统和超可携式超声波诊断设备商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脉冲产生器解决方案,同时加强意法半导体现有的4频道和8频道医疗和工业超声波设备脉冲发射器产品组合。为了确保芯片是市面上最小的尺寸,先进的STHV1600发射(TX)脉冲产生器为其16个独立频道整合了高分辨率波束成形技术。

提供主动编码设置功能为使用者带来高压脉冲序列,并在存储器中保存脉冲串波形控制设置。为取得最大的灵活性,每个频道支持多达五个输出电位,输出级可输出高达±2A的峰值电流,与高压电源针脚无关。

STHV1600提供多项全面保护功能,包括逻辑电路过热保护,以及每个频道的独立过热保护、欠压保护,还有带内检的自偏置高压MOSFET栅极驱动器。此外,新脉冲产生器还包括65 kbits的嵌入式存储器,用于存储脉冲波形控制设置。采用144焊球10x10 TFBGA封装的STHV1600现在已经投产,目前样品正提供给主要客户,而STHV1600的评估板STEVAL-IME014V1目前仅提供给部分客户。


商情专辑-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