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Firewall新版本提高了网络效能和弹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ophos Firewall新版本提高了网络效能和弹性

  • 吴冠仪台北

Sophos发表Sophos Firewall最新版本,具备Xstream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和一流的虚拟专用网络(VPN)增强功能,可显着提高网络效能和弹性。

Sophos产品资深副总裁Raja Patel表示,当今的全球分散式网络以及云端应用程序呈现爆炸式成长,促此许多组织必须重新思考其传统的WAN架构。Sophos Firewall是安全存取服务边缘(SASE)策略的关键要件,其新增SD-WAN和VPN整合功能使组织不仅能够因应这些必要的变化,还能够采用弹性的广域网络连线,以及提高韧性和云端应用程序的效能。

Sophos Firewall与Sophos ZTNA(零信任网络存取)整合在一个统一的管理平台中,后者是Sophos今年稍早推出的一个SASE策略的关键要件,是一个比传统线上存取VPN 更简化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这个网络解决方案也是Sophos适应性网络安全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该生态系统整合了Sophos所有产品、服务和威胁情报的产品,以实现更快、更具情境性和同步的侦测、保护和回应。

客户已经可向Sophos全球合作夥伴和托管服务提供商购买Sophos Firewall。客户可以在Sophos Central云端平台中轻松管理这个产品以及其他解决方案中,透过一个直觉的界面来管理安装、回应警示、追踪授权和即将到期的续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