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EST认证安克诺斯Acronis为MSP的最佳选择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AV-TEST认证安克诺斯Acronis为MSP的最佳选择

  • 陈其璐台北

AV-TEST认证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Protect为MSP端点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湛扬科技
AV-TEST认证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Protect为MSP端点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湛扬科技

为了因应网络威胁的复杂性及快速成长,安克诺斯Acronis提出了整合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的概念,在现今攻击活动不仅针对数据备份并禁用备份代理的环境下,使得MSP及其客户面临风险,2021年夏天安克诺斯Acronis委托独立评估机构AV-TEST对主要专注于MSP市场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进行评比,结果发现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Protect仍然为MSP的最佳选择,不仅具有无与伦比的威胁检测及预防能力,更具备最低的误报率。

最佳的现实世界保护

在保护测试方面,评估每个解决方案检测和阻止网络威胁的能力,其最佳的衡量标准体现在现实环境中,每个产品首先必须基于保护Windows的系统下,免受Web浏览器造访的173个危险连结,现代网络威胁通常透过恶意连结传播,透过网站和电子邮件传播,安克诺斯Acronis检测并阻止每个测试对系统造成的损害并获得了98.84%的分数,而在静态检测率上安克诺斯Acronis更是达到了100%的完美分数,成功检测了所有恶意档案。

最低误报率

可用性评估为确定这些端点安全解决方案是否引发了任何误报,该测试分为针对预定测试集的静态误报评估,以及模拟真实用户行为的动态误报评估,安克诺斯Acronis 在前者中表现出色,针对在Windows及Office安装的档案及典型商业软件中,未检测到误报,而在动态误报评估中,针对了高优先级(Adobe Reader、Chrome等19个程序)及其他软件得分更是完美,没有任何错误警告。

网络保护领域的领导者

威胁检测和预防率是任何MSP最首要的指标,使用无法识别现代网络威胁的解决方案无疑是一大隐忧,仅需一个入侵事件就足以摧毁一个企业,若成功的攻击是针对服务供应商本身,则可能会为下游的每个客户端带来灾难性的麻烦。

安克诺斯总代理湛扬科技推出的Acronis Cyber Protect 持续领先业界,透过数据防护与网络安全的整合,率先提供前所未有的网络防护,以简单、高效和安全的方式提供了现代防护,并为网络防护开创革命性的机制,提供适合企业当下及未来发展创新且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